Wednesday 24 October 2007

小小的统计

这是从ShinyStat那里拿出来的关于我部落阁的一些统计。
第一个是我部落的每日浏览次数的数据,从9月24到10月24期间的。深灰色的是visits,浅灰色的是page views。













这一个是根据时间的浏览次数。0就是指0001-0100,1是0100-0200,以此类推。从这里看来,我的部落阁大多是都是在半夜12点至凌晨1点的浏览次数是最多的,高达9.6%,所以由此可见,我的朋友都是夜猫子。


















接下来的是浏览我部落阁的人们所使用的浏览器,browser。猪肝红色的是explorer 6.x,橙色的是fire fox,蓝色的是explorer 7.x。所以呢,证明了我的朋友之中有一半还是科技的落伍者。










下面这个是浏览人士的所使用的视窗版本,window。猪肝红的是xp,橙色是vista,其他的是奶白色的。这证明了,还是xp在我朋友群里最受欢迎,也是落伍的证据,包括我自己。










最后一个是,根据国家来分布的浏览显示。当然,还是马来西亚的人咯,将近100%咯。本月还有一些外国人看过我的部落阁呢!有新加坡(四次),美国(三次),葡萄牙,香港,西班牙,英国,中国,泰国,阿根廷各一次。哈哈,我相信那些人都是不小心开到我的部落阁的网站的吧...不过看了也是很有满足感...哈!

















1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
分析的很好!幸好我不是那少数的科技落伍者。。。

Anonymous said...

怎样弄这个?去什么网站啊?我也要弄~

Anonymous said...

大开眼界。。。原来真的那么好料。。。只有blogspot能看到这统计啊?

i'm @zhe~ said...

anonymous~尊姓大名?
慧~你click我那个左边最下面的小小黑黑的格子,ShinyStat的,然后register一个户口,过后就可以放了。很好玩,里面还有其它的分析,不过要换钱才能用到完整的。
贪吃~没有啦,friendster我没有试过,如果你找到地方放那个东西的html就可以咯。

Anonymous said...

我的贡献:

1. vista用户
2. firefox用户
3. 凌晨游览支持者
4. 马来西亚用户

可是看来月尾的销售开始有下滑的迹象哦。。。

i'm @zhe~ said...

感谢你咯。。。
没有滑啦,已经很高了,比起上个月的,你自己看,好了两三倍咧,那个二十四号的是到早上罢了,刚才我刚开来看,已经逼23号的更高了,所以不算滑,就算滑也是正常的,有落才有起嘛。

Anonymous said...

所以你是说你的生意蒸蒸日上咯。。。很厉害哦!!!
恭喜恭喜。

Anonymous said...

哦,忘了告诉你我就个是那位葡萄牙的朋友呀,不好意识华语不好,paiseh。。。很高兴认识你,下次请你吃葡萄牙的葡萄。

i'm @zhe~ said...

多人看当然是很开心啦,不过没人看我也是写的,因为我都很喜欢写东西,部落阁的发明真是很好!
拜托,大家下次请留名吧。。。

i'm @zhe~ said...

少假装,是谁在装模做样?恶心!

Anonymous said...

名字也只是一个名字罢了。。。

Anonymous said...

什么装模做样??刚刚认识人就这样讲人家。呜呜呜呜。。不要请你吃葡萄了。

Anonymous said...

我不需要push留言的数量的,谢了。

Anonymous said...

我用firefox 和 xp,但是用xp不是落伍啦,vista还很新,不是很stable

Anonymous said...

荔枝要装做自己满腹知识的样子。

Anonymous said...

哪有,是人家跟我讲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