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3 October 2007

打羽球

今天心血来潮,读书读到一半就突然跑去打羽球,嘿嘿。原本计划在明天早上的,但今天跑去租场地时又突然技痒难当,哈哈。。。
我们一行人,gong麒,大便,蕹菜,贱人,贪吃,面包,口水,妖后,大嘴,Q毛和我,从三点多一直打到六点多,真过瘾!
原本一开始的时候,我们那么多人只有四把羽球拍(都怪那个大便只顾叫人,却不准备器具),所以一到场地后,我和gong麒又跑回去文良港去借拍。这里要多谢仗义相助的阿洲哥还有阿志成哥,谢谢。当然还有一直都借着我们拍的爱力虾小姐咯。
借了拍回来,我们就马不停蹄的一直玩咯,幸好租到两个场地,不然也是很显一下。一开始,我们进行的节目是男双和女双。那个大便的心机有够力重咯,整天想着要赢罢了,输了就静静忘掉,赢了就飞扬跋扈!玩累了之后,大便就提议玩混双,结果他自己没被抽中,只能在一旁算分数,哈哈哈。接下来,大便和Q毛不知哪来的胆量还是突然脸皮生茧,厚了很多,竟然跑去挑战一旁的肥仔高手,结果连连败北,铩羽而归,呵呵。那堆女生还被gong麒和Q毛调戏起来,展现什么腰力啊,跳什么操啊,举什么双脚啊,到最后还踢毽子般踢羽球。最后我们打都打到没力了,索性盘膝坐下来打,哈哈哈,厉害咧...
哈哈,study week期间,能够去舒展一下胫骨,松懈一下,轻松两三下,还真是开心。虽然书还没读完,但也没人去理咯。有了健康的体魄才能有敏捷的头脑嘛,呵呵。天天关在家里啃书,不疯也会残废,打球可以锻炼体魄又增进感情,何乐而不为呢?

3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真得很爽。。。第一次打羽球打那么久。。。运动真得不错。。。又可消耗卡路里。。。

Anonymous said...

其实很高兴咯。。。很爽。。虽然现在很累。。还为自己找借口现在不用读书。。哈哈。。
这里还要赞一下你的文笔啦。。形容到太贴切了。。
一伙人其实不一定要出去玩乐,可以打羽球或其他运动之类的,都可以很享受。。玩得很开心,还不须花很多钱呢!

Anonymous said...

贪吃~你真的是,球翁之意不在球,在乎卡路里之间也。
毛利~对对,省钱是目前我最要紧的事。你最近一直赞我的?移情别恋?不喜欢真的夫了?

~* 锝 *~ said...

啊哲..以前是我们一班老友里面..FORM6 还那华语的!!他的文法当然是赞的啦!!


虽然..到最后他却放弃了..

哲..去打球没有CHIO我..害我最近肥了...
显到...哈哈..

~* 锝 *~ said...

斯哲..给我你的MSN....哇老..我们BANDARGANG的MSN ,我才有五个而已..顺便给我AH OH 的...

Anonymous said...

weiwei
虽然我输了给胖子。。。但他们并不是高手。。。只是我和qmo表现不佳和没默契而已。。。不然。。他们一定给我们打到瘦。。。

Anonymous said...

take~哎哟,我放弃华文这丢脸的事情不能讲,要赞美我的话说我spm拿A1就好,不过不要那么常用啦,久久用一次才有impact。还有,天蝎座的人称赞人都没有什么ho kang tao,你要什么你说!不可能是讨两个e mail那么简单。
那拿去:aeron_1025@hotmail.com
chongsizhe@hotmail.com

Anonymous said...

米蕉~是咯。。我做么一直赞你啊?一定是神经错乱了。。哈。
有机~你不要一直讲人家胖。。可能他们也一直讲你肿。。或许也说如果一直跟你们打,一定也能帮你消肿。。

Anonymous said...

还有。。。
为什么你很少提到口水的???对他不公平咯
。。。
还有,你也一直踩我nia...不爽咯

~* 锝 *~ said...

自我介绍一下..

大家好..


我是阿哲以前的一班的死党之一..
从小学就认识了..算算来...也有大约十三年了..

以前在一起经过多少岁月,一起补习,一起玩闹.工作等等....还真的有点想念叻...

Anonymous said...

有机1~你和Q毛都有心病的,一直明争暗斗,怎样有默契咧?
毛利~你有什么资格踩有机?不要以为你移情我就很厉害ho...
有机2~你要就自己写多一篇啦,我匆匆忙忙写的,没什么时间多想。还有,你没有发现我只对假假的人不客气地乜?若要人不踩除非己莫假!
是谁写了又删除?很不给脸咧。。。
take~不要帮自己打广告,我的朋友对你这肥肥的没兴趣。(大家不要理他,这人脑竟不太对劲的,大家见谅!)

Anonymous said...

为何你有资格踩,我没有呢?有机都没有出声啦。。他还说朋友就是要踩来踩去的嘛。。

Anonymous said...

几好笑一下。。。假的夫,我们有叫你的朋友自我介绍乜。。。还有咯。。毛利到底是不是移情别恋,我们是可以感觉到的。。。你不要酱讲明显啦。。。

Anonymous said...

哈哈。。。两者兼得吗。。。玩得开心才最重要啦。。。减卡路里是其次啦。。。

Anonymous said...

毛利~因为你不够班,你踩了,有机会生气伤心,我踩了他就很高兴。
自恋~那么你就劝他回去真的夫那里啦,人家有钱又帅,不要走宝。我养不起她的。。。
贪吃~我还以为你的两者是真的夫假的夫,还以为你什么时候那么狼了。

~* 锝 *~ said...

什么肥肥啊..
大便啦..比你壮的就是肥咯..哈哈..

我一个人在这里....不认识你们.哈..不知道你们在说什么...

Anonymous said...

take~你要懂我们讲的东西也没那么容易啦,我们三年累积的东西都会搬出来讲,你cincai一句招呼就可以懂到完乜?猪够比我壮啦,你自己去比。更何况将你肥的又不是我,是你自己讲先的。

Anonymous said...

有时候感情和爱情是不能用金钱和样貌挂帅的啦。。。感觉最重要。。。不要把女生看得那样贱。。。

i'm @zhe~ said...

毛利和爱美明明就是多年来培养出来的感情,我只是把金钱和容貌作为一个加分的point罢了,没有说女生贱啦,自恋小姐,你太敏感了。。。

Anonymous said...

哇,take,其实你一点都不肥,还比假的夫好看咧!!!!

i'm @zhe~ said...

自恋狂,在我的部落踩我,我忍不住要骂你贱了。

~* 锝 *~ said...

自恋狂 ..哇....

谢谢你挺我叻!!

但...你是谁叻??

Anonymous said...

take~废话。。自恋狂当然是哲的朋友啦。。讲了你也不懂。。

Anonymous said...

take>> 我view过你,你也view过我了啦。。。我不是故意要搞神秘,不过实在是诉不方便告你我是谁。。。我爱低调。。。

Anonymous said...

paiseh,精神状态不好,是“告诉”

Anonymous said...

我回来了!i m bac, Jiin is bac!yeaaah, i m here, yo yo yo!昏迷了一个下午,很累。。。现在终于可以动手了!打羽球真的很爽很爽,当然身边也要有好友一起疯才够HIGH!我想我上瘾了,哈哈!

Anonymous said...

心机族族,大家果然都不是盖的!
吃- 球翁之意不在球,在乎卡路里之间也
利- 球翁之意不在球,在乎卡移情哲君也
机- 球翁之意不在球,在乎球技胜肥仔也
。。。

i'm @zhe~ said...

take~blog翁之意不在blog,在乎沟女之间也。
自恋~你好象和他很熟这样。
老内裤~抄comment是一件很低廉,卑鄙,龌龊,邋遢,下贱,下流,无耻的勾当。

~* 锝 *~ said...

TAKE我很单纯的。。。
哲你不要诬赖我叻。。

我都不知道她是谁来的。。。

俊锝之意在于BLOG啦。。。

不然我会被老婆拉耳朵的。。
我很乖的。

Anonymous said...

我哪里有跟他熟???你哪只眼看到我跟他???

i'm @zhe~ said...

take~你单纯?你少来!你看blog?少假装!不要脸!不知丑!水桶身,却不认,睁大眼,说瞎话!
自恋~看你和他chat到很爽嘛,还帮他踩我!

Anonymous said...

sien, i better keep quiet...

~* 锝 *~ said...

你讲咯。。哈哈。。
以前到现在我都被你CHAT惯了。。
哈哈。。。你怎样CHAT我,我都不会生气的啦。。
哈哈。。
认识你几十年了。。
虽然我是大只。。。但还不至于水桶啦。。
哎哟。。身材比你棒你就不要吃醋啦。。。
哈哈。。

你不要诬赖这里唯一一个帮我的自恋狂叻。。
我在这里人生地不熟,有她罩住我也是好事来的。。。

你这一生很少做善事。。这次你就做点善事啦。。积点功德啦。。不要为难我们啦。。哈哈。。

Anonymous said...

我没罩任何人,只是实话实说。。。

Anonymous said...

你看!又踩!

Anonymous said...

我觉得我越来越厉害了,短短几个字就能踩人,都没用到脚。。。

Anonymous said...

自恋的家伙整天都觉得自己很厉害的啦。。。

Anonymous said...

我找到比我更自恋的人。。。有想吐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