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1 October 2007

习惯了

习惯了俯视的角度
习惯了摩天高楼的环绕
习惯了双峰塔的夜景
习惯了灯火通明的晚上
习惯了看不见星星的夜空
习惯了不宁静的夜晚

1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回到家,空闲了,脑里想的也是KL的生活

Anonymous said...

学我,没点自我风格!

Anonymous said...

别怪她,没有风格就是荔枝的风格!

不过我认识的"自我朋友"太多了,不自我也是值得珍惜一下的...:)


小内酷

Anonymous said...

我很怀念...我的狗狗:(

Anonymous said...

少来我这里发狗疯!

Anonymous said...

想狗干嘛不带它回槟城?

CKC said...

誰想我?不要太想我啦。。。

Anonymous said...

u r my dog, not his...he miss his bitch...

Anonymous said...

KL生活太难忘了,尤其是人方面。。。
所以大家都会有相同的感觉。。。

Anonymous said...

神方面呢?

Anonymous said...

神也是由人变成的。。。哈哈。。。所以当然也包括啦。。。

Anonymous said...

不自我也是值得珍惜一下的...:)
大家听到没有

i'm @zhe~ said...

哪里哪里?听不到听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