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7 October 2007

Be thankful...





























































我们的一生之中,何尝不是一直在抱怨?抱怨读书很烦,考试很累,休息不够,成绩不好,人缘太差...
为什么都不能向别人那般幸福?为什么自己的命那么凄惨?为什么我要的都得不到?
到底是我们真得那么不幸,还是我们一直都活在福中不知福?

12 comments:

CKC said...

做麽你是哪個小只得?我是白衣大只那個。。。哈哈。。。

Anonymous said...

人都是这样的,羡慕别人拥有的,可你又怎知道别人也许是经过一番苦干后才得到现在的成就呢。。。幸福的背后,也许洒下了不少泪水。。。大家都是你看我好,我看你好。。。其实自己看自己就好啦。。。
偶尔抱怨不用紧,但要记得珍惜所拥有的,感恩一切,知足就会常乐了。。。

Anonymous said...

狗~你是比我更小只的好不好?别忘了你只是一条狗,要做神?等下一世啦。
吃~对,要学会感恩,学会知足。。。就像我的部落阁那样。

Anonymous said...

吃 ~ 对,没错!有得吃就是一种天大的福气了,我们都要感恩!更何况我们还拥有健康,家人,朋友及疯狂的机会...要感恩知足:)


小口水

Anonymous said...

怨,因为欲望,因为别人的总是看起来比我们好。。。
其实每天清早起来,可以呼吸这世界,可以健康地过每一天,已经是一种幸福。。。

Anonymous said...

老内裤~还有扮年轻的机会。
小黑~对,虽然被叫小黑,但是还是很幸福了,因为有些人连被叫得机会也没有。

CKC said...

妈的,god 与 dog只是一线之差...

Anonymous said...

在这一刻,我是神,你是狗,铁一般的事实。。。你不能变神,我不能变狗,就算是半线之差业和你我无关。。。

Anonymous said...

误闯你的神殿,看到这个很有意思的漫画,所以就整个copy下来放在自己的blog,版权费我是不给了,特此通知一声而已。。。

Anonymous said...

神殿建来就是让人进来膜拜,误创也好,专门也好,进来就好。。。你得空就帮我糟蹋一下我的狗,我就感激不尽了。

Anonymous said...

小黑能和阎大人攀上关系是种幸福。。哈哈

Anonymous said...

小黑~主仆一场,难道我还会亏待你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