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6 October 2007

我也想炫耀

本来也想炫耀一下关于生日的东西,不让荔枝专美,但是就是提不起劲...
基本上从家乡回来吉隆坡之后,做什么事都提不起劲,很累,很想放弃的感觉...
原本还想叫大家不要庆祝了,因为真得没什么心情,强颜欢笑是多么的痛苦...但是,想想一下,不该那么不给脸,所以还是去了咯...
希望心情快点好起来啦,不然不能读书了,偶尔也想考好一点的成绩嘛...
所以,张斯哲,你生日要快乐...加油!

16 comments:

CKC said...

沒有我的禮物也不要醬不開心啦。。。最多你我只給你不開心一年咯。。。明年才看我記不記得拉。。。哈哈。

Anonymous said...

一定可以的,要快乐起来哦。。。
把坏心情发泄掉,就会有动力了。。。
加油。。。

Anonymous said...

狗~居然被你看穿我失落的原因,不愧是狗,眼睛比人类强。。。
吃~也要有得发泄才行。。。

Anonymous said...

脸 ~ 你要怎样发泄? 我的angie在PD, 你的狗在IMU, 现在你只有YOJI罢了...

Anonymous said...

因为你在我生日那天已经很出风头很开心了,所以现在就想要专心学业,

Anonymous said...

枝姑啊枝姑, 如果你以为变脸会因为你的小型荔枝party就会满足然后收手的话就大错特错了!别傻了,枝姑!!!



小口水

Anonymous said...

不要心情不好啦。。

Anonymous said...

裤~至少我还有yoji。
枝~请不要胡乱诊断。
水~对,荔枝自以为影响力很大,不要脸的水果!很想捉她来揍。她昨天故意迟迟回吉隆坡为的就是不要参我的生日会,要报那天我酸她的仇!
慧~可能是被你影响。。。呵呵。。。

Anonymous said...

才不是呢,每天都酸我的啦,到底你讲的是哪件事?

Anonymous said...

你讲的又是什么事?

Anonymous said...

此事非一日之寒所造成...

Anonymous said...

我又不是伤风感冒,当然不是“寒”的事。

Anonymous said...

贱神一名> 就是你讲你酸我的那件事咯
口水一滩> 不关你的事

Anonymous said...

一粒小荔枝~就是生日卡。

Anonymous said...

一尊神像> 哦~原来如此

Anonymous said...

你的头脑越来越不行了,吃多一点“补脑多”,让你的脑再读发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