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8 October 2007

波德申

自从第一学年,我和系友们一起到云顶去玩还有camp motivasi之后,我就很久没试过和大家一起出去玩了。因为第二学年的我真的是忙得不可开交,所以抽不出时间来。
上一次,托教授的福,让我们所有的系友再一次的那么多人一起出游,不禁让大家怀念起第一年的时光。于是我们就自己决定要搞多一次纯属我们华人自己的一次活动!
所以我们就决定了要去波德申BBQ!YEAH!虽然这次的旅游,只有25人参与,但是我已觉得是十分难得了。
这一次的波德申之旅,我们还特地的去了芙蓉,买了好好吃的烧包。又去了鸵鸟园,骑鸵鸟,被鸵鸟吓,踩鸵鸟蛋,捉鳄鱼拍照,被猴子缠着不放,让小鸟站在手指上合照等。过后又去了海边,玩丢山猪,建沙堡,挖隧道,玩海水,香蕉船,最后BBQ,吃到饱得不得了。我们食物真得很棒,鸡翼很香,甘榜鱼恨入味,都是全靠淑暖的腌制手艺,还有准备食物的膳食组。最重要还有我们这些烤食物的人,哈哈。
这一次的一日游,虽然很短暂但是真得很开心很充实!回家的路途上,我们几个已经计划着下一个学期的节目了,哈哈哈,希望能够有更多人一起参与!
时间很快的,混混一下就到了第三年,真得要珍惜了。。。

1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是的,真得很爽。。大家一起玩,一起准备bbq。。然后都吃得很饱,很有满足感。。。

CKC said...

何谓不来太平一日游?

Anonymous said...

蕹菜~哈哈,改想想下学期的计划了。
贱狗~哈哈,太平?以前有想过要去太平山的,不如你赞助一点点,再免费当我们的司机,这样的话,我们一定去。

Anonymous said...

很不错的旅程 =〉

CKC said...

醬啊?太平山好像不穩,你不必來了。。。

Anonymous said...

我的鸵鸟蛋呢?

Anonymous said...

狗~那么换去你们imu专属的那座山啦,方便你帮我们打点一切。
Ms anonymous~白痴女,是你?还假装匿名wo。。。鸵鸟蛋太贵了,本少爷负担不起,你自己下去巴刹买多两粒鸡蛋参在一起吃啦。嗯,我看整十粒就差不多份量了。

Anonymous said...

很难得可以那么多人出游,感觉真得很好。。。
时间真得越走越快,得好好珍惜大家在一起的时刻了。。。

Anonymous said...

贪吃~你看部落也真有毅力,那么久的也被你挖来看。强!

Anonymous said...

好久没上网了,所以就翻出来看咯。。。
哈哈。。我可是你的忠实部落迷叻。。。
因为你真得很会写,又很有学问,看东西能很深、彻底,又能直接表露你的想法。。。
喜欢看你的部落,能让我开悟。。。哈哈。。

Anonymous said...

你这样讲,让我太开心了!还是故意在我的生日假假赞爽的?

Anonymous said...

没有假假,是真心话。。。哈哈。。
生日快乐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