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0 October 2007

信息一封

“坐着巴士回家乡,突然想整理对你和友谊的看法。说真的,你是在我心中一直增值的朋友,虽然还没要好到可以两个人就吃东西逛街聊天,但你已是我的好朋友了。我很主观也很自我,其实很多时候都不懂有没有和你调整过步伐,不懂你的界线,什么状况会让你烦或惹你厌恶,这些还在摸索的过程中。你是个有魅力的朋友,不是因为你贱而已,而是源自你的人格及处事态度。不管未来会怎样,至少我们曾经疯狂过!”
2007年10月10日,下午四点二十九分,我收到了这样一封的信息。
这样的一封信息突然让我发觉,原来自己身边还有那么值得珍惜的朋友。很开心,原来我身边有那么一班让我不需要去调整脚步也可以很融洽的朋友。
我不否认自己也是主观自我型的人,但是我非常庆幸,能有一班愿意接受这样子的我的你们,谢谢。

1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其实我很早就发现了,我去医院实习,讲话小小声被讲,如果是你们你们会学我讲话,然后大家一起笑。
迟钝被讲,如果是你们你们就会装模作样骂我然后取笑我一番。
做东西慢被讲,如果是你们你们会很有耐心等我。
我很被动,大家不会发现我的存在,如果是你们你们会停下来问我要什么。
还有还有,你们会听我讲话,会笑我讲的冷笑话,会和我一起废
全部都因为如果是你们

Anonymous said...

某某,一看就知道是你写的,增值喔,你以为是股票么。。。

Anonymous said...

哈哈,老荔枝,你有被虐倾向哦。。。是不是要唱:如果你已经不能控制,每天想我一次,如果你因为我而诚实,如果你看我爱的电影,听我爱的cd,如果你能给我如果的事。。。哈哈。。。
不过,你的荔枝脑没生锈,还懂是谁写的。。。哈哈哈。。。

CKC said...

不用謝。。。很難找到我醬的朋友了。。。内疚?不要緊,隨便一餐可以了。。。

Anonymous said...

好啊,我只在文良港请,你得空才过来啦,不要勉强哦。。。

Frog said...

你有回家咩?要不要去找kkl?

i'm @zhe~ said...

本人于2007年10月14日,早上七点半,已经出发回吉隆坡了。现在是1点37分,已经抵达吉隆坡一个小时了。

Anonymous said...

原来某某也有发给你。。。但内容不一样啦。。。最后两句是相同的。。。
不过看到信息,真得很意外、感动。。。
原来不知不觉中,大家都成为了好朋友。。。
希望时间能不要酱快过,我们能多点时间相处。。。
感恩生命中遇见了你们。。。

Anonymous said...

哈哈,我相信不只我们两个啦。。。他每次回家,这种病症都会发作!

Anonymous said...

对咯。。。哈哈。。。
至少点醒了我们。。。

Anonymous said...

对对,至少让我们知道他是需要我们多一点的。

Anonymous said...

你们讲到很GELI err!

Anonymous said...

谁?谁geli?还不是写信息的最geli。。。

Anonymous said...

我哪里有被虐倾向?我就是喜欢如果的事这首歌啊。太明显是某某写的啦,可是某某没有写给我哦

i'm @zhe~ said...

原来你在某某的心目中不重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