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 January 2008

新的学期

新的学期终于真正开始了...虽然已经是上过一天的课了,但是由于上课一天后,又放假一天,所以那天还是没有开课的感觉。那天比较像是让所有系友们聚在一起,讨论假期的事情啊,看看谁换了新形象啊,说些无聊东西过日子的一天。
过了今天,假期都结束了。在等着我们的,就是一堆堆的报告,一个接一个的实验,正在准备向我们扑噬,要让我们忙得不可开交,让我们筋疲力尽...轻则让我们吐血头晕头痛,重则让我们精神失常,失去理智,人不像人...还真是想到就有点怕...
不过,一个学期的开始,还是要许下些好的愿望,为自己定下新的目标,比如考获dean list啊,要用功读书啊,要省钱,不要乱花钱,要赚钱等等...虽然目标不一定会被实现,但是还是要给自己一个像样的交代啦...
所以在此祝大家,在新的一个学期里,有个踏实的目标,美好的憧憬,男的更帅,女的更美,要肥的变肥,要瘦的变瘦,健健康康,没病没痛,金钱不多,但是够花,开开心心,无忧无虑...享受开学吧!

1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其实有点不想这个学期过那么快。。因为过了这个学期就是最后一年了。。太快了。。

i'm @zhe~ said...

你分明在刺激那些最后一个学期的老东西!

CKC said...

做么已经过了一年半了。。。我还是停留在sem2。。。。

Anonymous said...

这就是人们所谓的留级。恭喜...

Anonymous said...

凯军留级??

Anonymous said...

想不到聪明一世的狗也有如此的下场吧?不过放心,明天会更好!

CKC said...

嘉玲不明白我们在讲什么。。。唉。。。

Anonymous said...

过惯了悠闲的生活,现在的日子还蛮累的。
靠小聪明过关不能用在这个学期啦,呵呵,看来我也要认真点。
想起以前常常希望不要再做丢脸的事了,没有人记得我出糗的事,谁叫我以前常常少根筋,现在愿望成真了,哈哈,因为连我自己也忘了我以前做了什么很糗的事,哈哈

Anonymous said...

我才开始享受假期,你们就“享受”开学了。。。

Anonymous said...

狗~kangkung没有脑的啦。。。
荔枝~你那么肯定你的糗事没有人记得吗?自己忘了你以为别人会跟着忘了吗?
废材~听说你的假期也不会很久罢了咧。。。

Anonymous said...

要肥的变肥,要瘦的变瘦...
我可以要变高吗?hehe..

i'm @zhe~ said...

哈哈,可以的。。。拉骨咯。。。

Anonymous said...

当然咯,我的以前是中学的时候,丢脸的事最耿耿于怀的应该是我嘛,我都忘了表示大家都忘了咯,真开心,现在都没有什么糗事了

i'm @zhe~ said...

那你觉得你大学没有干过糗事吗?

Anonymous said...

我现在一个都想不到噢

Anonymous said...

我就在这半年里面帮你留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