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1 January 2008

第一个清晨

光投进爱
把梦刷白舍不得
你会醒过来
不要现在
昨夜走太快
说不上来
隐隐藏在胸口一块
吻你脸颊
证明此刻真的存在
是你让我相信爱
对我慷慨
是爱我们是注定
不是意外

这是爱我们的爱
还不确定却好实在
把你贴在胸怀
静静的代替表白
才不愿放开
这是爱给你的爱
没名字却停不下来
在忐忑里期待
雀跃中想到未来
是你我才明白
这就是爱

但梦还在
小心不让你醒过来
也许现在就是永恒的未来

是你让我相信爱
对我慷慨
是爱我们是注定
不是意外

这是爱我们的爱
还不确定却好实在
把你贴在胸怀
静静的代替表白
才不愿放开
这是爱给你的爱
没名字却停不下来
在忐忑里期待
雀跃中想到未来
是你我才明白
这就是爱

第一个我们的清晨
迷人和默契都是你的
无限可能
言语都显得太肤浅

这是爱
我们的爱
还不确定却好实在
把你贴在胸怀
静静的代替表白
才不愿放开
这是爱给你的爱
没名字却停不下来
在忐忑里期待
雀跃中想到未来
是你我才明白
这就是爱
*******王力宏*******
很喜欢力宏的情歌,

淡淡的情感,
轻轻的悲伤,
细细的被他的声音释放出来,
一点一点的累积,
越听越有感触。

很久没听到这首歌了,
似乎被遗忘了很久...
却没想到,
多年以后,
再次听到这首歌。
彭湃依然还在...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杰伦万岁!!

i'm @zhe~ said...

力宏万万岁!

Anonymous said...

杰伦力宏万岁!!

CKC said...

贱狗万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