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2 January 2008

穷途末路

最近很穷,
穷得不得了...
一个剩十九块,
另一个剩二十九块。
偏偏JPA还不要给钱...
只是一直听到消息说:
奖金加了!钱多了!
有人说加了两千块,
有人说是六十八仙,
有人说是一万块...
说得那么兴高采烈又怎样?
又没送到我手上,
我还是那么穷...
快给我钱啊!
我就快连午餐都没得吃了...
天啊...JPA啊...快来啊...

1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的情况也和你差不多,还好那天才跟我妹借了一百五十块,应该还能再忍耐多几天。但是若再不进钱的话,我也不知怎么好了,所以JPA还是快点进吧!希望下星期一就已经看到户口的钱增加!

Anonymous said...

没钱真得很辛苦,做什么都不能随心所欲,因为生活里样样都要用到钱。讨厌!JPA行行好,可怜我们这些穷学生,快快进钱吧!

Anonymous said...

你还有妹妹可以借咧。。。我都没有得借。。。我仅剩的钱都快用完了。。。还欠人家钱呢!悲哀。。。

CKC said...

去卖屁股啦。。。

Anonymous said...

没人要买。。。卖给你要不要?

CKC said...

太平阿瓜村很好生意的。。。去问志凯地点。。。要赚钱就要点牺牲的啦。。。

Anonymous said...

去这种低档的地方赚钱?只怕还不能赚到我来回的车票,蚀本生意我不做。。。

CKC said...

在志凯家住啦。。。

Unknown said...

他的家配得上我吗?

Anonymous said...

有JPA给你们还要生要死的。以后都不用还!可怜的是我们这班在用未来钱的PTPTN贷款者吧...
人家的头发是卷了点,酱就配不起你这位贵公子哦?

i'm @zhe~ said...

喂!我只是叫它快来罢了,都没有要生要死。而且我最近明明就很穷,穷到一直借钱,就算拿了那么多钱,我还债也还得七七八八了,要生要死也不过份啦。
他就是低我一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