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6 January 2008

肠胃不适

这几天的肠胃真的很不行,天天都拉肚子,有事没事都拉一下,真的不好受!睡觉睡到一半,也会因为肚子绞痛而突然睡不着,结果又是拉肚子后才能继续睡觉。现在要想出去的话,都要慎重考虑。就怕突然肚子痛时,找不到地方来方便就惨了...
下面经常出也就算了,但是那个上面却不能经常进才是大问题!最近胃口真的惨淡,以前吃晚餐时,都是我吃完了,再去偷吃别人盘上的食物。现在,倒回来,还要别人帮我吃完我的食物咯...真的是极度悲哀...人已经那么接近瘦骨嶙峋了,还要惨遭这样的折磨,又不懂会瘦到什么样子去?
唉,我的乖乖肠乖乖胃,快好起来吧!

2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看医生吧,不要再问自己了。。

Anonymous said...

人总有低潮期啦。。。过了这个时期就会正常了。。哈哈。。

Anonymous said...

哈哈,乖乖肠乖乖胃wor
叫你家的 dietetic 开单给你咯

Anonymous said...

废材~这个阶段还不需要医生。。。靠自己先,会比较好!
毛利~对咯,什么东西都有低潮的。。。就连你的成绩也是。。。
荔枝~我家的不是太可靠罢了。。。我问过他们,却只给我给大概罢了。。。不懂是不会,还是不理我的生死?

Anonymous said...

weather problem izzit?
Drink some ENO,mayb?

Anonymous said...

ENO will help?

Anonymous said...

你家的是不会,去 klang 的是不理你的死活,呵呵

Anonymous said...

don eat oily food lor, eat something qing1 dan4 de, or drink cereal lor. it might help lei...

Unknown said...

荔枝~居然这样踩人,我一定留给他们看!
输咸~since when u become so nice to me?

Anonymous said...

喂!你先讲的哦,我只是 elaborate 你的 point 而已!

Anonymous said...

我先就我先咯,重点是你也有讲!而且还指明是谁!

Anonymous said...

like tis u also can link to result ar?? geng...

Anonymous said...

什么?律师打官司也是捉人家讲的一个一个字来反驳,分分钟反败为胜的咧。。。

Anonymous said...

所以我们两个都有讲,始作俑者是你!

Anonymous said...

请你看清楚!
我用的是疑问句:不懂是不会,还是不理我的生死?
你用的是陈述句:你家的是不会,去 klang 的是不理你的死活,呵呵
虽然我们都有讲,但是很明显的,我提出的是疑问,还有待探讨事情的真相,况且,我还用了“不懂”这两个字,就再一步证明,我是不懂的!
而你荔枝精,摆到明就是在讲他们,陈述你所谓的真相,而且还奸笑两声,罪加一等!
所以,你有罪!

Anonymous said...

吃了什么?会廋?教我啦,很想廋廋看。。。

CKC said...

老塞是好的。。。可以排毒。。。正所谓祸从口入。。。

Anonymous said...

樱~没吃什么,可能是讲话过多咯。。。
狗~排你的头,没有脱水而死已经谢天谢地了。。。

Anonymous said...

ok 啦,你赢了啦!

i'm @zhe~ said...

公道自在人心,你不说,人家也知道!

Anonymous said...

哈哈,阿哲的得势不饶人功力果然更胜一层!

Anonymous said...

感谢夸奖!不过更胜一层不好听,听起来没有被赞美的感觉。

Anonymous said...

哈哈,是咯,好像鼓励的话而已,要努力更上一层楼酱,哈哈

Anonymous said...

得我势不饶人的家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