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7 January 2008

幸福的路~易齐

这里我不会留太久
早就想好要走的路
全力以赴
不怕苦去找幸福
我看见在不远处
一路庆幸贵人帮助
一路也有人劝退出
托你的福 我不哭
我知道路
通去幸福的路
自己走这一趟路
如果我孤独
别为只为我哭
给我你一句祝福
这一条路是未知数
没有人拥有地图
我明白现在自己身在何处
我很在乎走这条路
哪天找到了幸福
脸上每个表情都可以回顾
都有我的故事
我会找到幸福
等那天为我欢呼
--------------------------------------
朋友介绍的,我超喜欢。
可惜没得下载。
要听的话就要去易齐的部落听咯。
http://blog.pixnet.net/yjqmusic
注意到了吗,这首歌的歌词有押韵的哦...都是u。

11 comments:

Frog said...

最近流行在部落格写歌词吧...
我昨天也post了一篇关于歌词的。我想你应该想不到我会把那个人的歌post上去吧...只是那首歌词真的很诗意,我还蛮喜欢里头用的某些字眼,所以就贴上去了...

i'm @zhe~ said...

青花瓷真得很诗情画意一下啦。。。
其实我以前都有方歌词的,只是最近比较少。

Anonymous said...

重复听几遍,蛮耐听的。。。

i'm @zhe~ said...

谢谢捧场。他其他的歌也不错的,不妨去听听,好像千里之外,恋恋不舍。

nyrac said...

千里一副,应该是全力以赴吧……
刚刚想到而已。

i'm @zhe~ said...

谢谢,昨晚有尝试去想,可是就是想不到。。。呵呵。。。谢咯。。。

Anonymous said...

真的很好听。。。
易齐的《幸福的路》没的下载。。。
可是可以下载秦齐悦或刘若英的《幸福的路》。。。

Anonymous said...

呵呵,你去找了?我也找过了,歌词都找不到咧,这些是我一边听一边抄的。

nyrac said...

秦齐悦和刘若英的《幸福的路》是同一首歌吗?

i'm @zhe~ said...

你都不懂,我就更不懂了,都没听过。。。呵呵。。。有谁懂?

Anonymous said...

是同一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