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 January 2008

病了

病了
体温稍升
无精打采
没有胃口
有点糊涂
只想睡觉

病了
所以累了

2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哲哥哥,新一年刚开始,你酱快就病了哦?
没胃口也要吃,不然胃痛你就知..hehe
get well soon....

i'm @zhe~ said...

阿群妹,干嘛匿名搞神秘?
呵呵。。。我有吃的,会时时刻刻拿你来警惕自己的!呵呵。。。

Anonymous said...

昨晚淋雨病了?
内疚。。。:(

i'm @zhe~ said...

你和荔枝欠我一餐!

Anonymous said...

我不写名你也知我是谁嘛,不是吗,哲哥哥?

Anonymous said...

病快快好啦,我已经帮你骂口水了,你不舒服了还叫你去淋雨,哈哈。。。(你老爸教我讲的。。。)

i'm @zhe~ said...

群妹~你没有提胃痛的话,我应该是猜不到的。。。呵呵。。。
荔枝~好像你不是帮凶ho?你没份ho?

Anonymous said...

喝多多水,休息多多哦!
也少说点话吧,喉咙不会痛。。。
哈,祝你早日康复!

Anonymous said...

学会踩人了啦。。。还踩学长!厉害了咯,第二年第二学期了,会飞了咯。。。呵呵。。。我喉咙每痛,不过却有点作呕咧。。。

Anonymous said...

生病了。。去问神吧,喝两三张符水就会好了。。。

Anonymous said...

一点点而已

Anonymous said...

废材~我问过我自己了,我告诉我要胜吞三粒彭亨出产的荔枝才行。。。可惜找不到。。。不懂又没有热心人士愿意出让。。。
荔枝~不要以为这样就可以减轻罪恶感!你和你老公都有罪!

Anonymous said...

我很尊敬学长的,我是实话实说...
昨天看了你的部落格...今天就轮到我病了...
头沉沉的,喉咙痛痛的,体温也上升了...
你的病菌跑到我这里来了...

Anonymous said...

喂!现在是赖我的部落了啦?要砸我的招牌了啦?还敢说尊敬学长?

Anonymous said...

big bully will also fall sick de mei??? haha.....
still have lots of saliva, i think still ok gua.

i'm @zhe~ said...

big head robot with skull only~i dunno wat are u talking about...stop acting idiot and talking nonsense...

Anonymous said...

u're the idiot, not me hor.
people concern you still don appreciate, huai4 ren2......
small head robot with skull only...

Unknown said...

dun ever use those words we used on u back on us...u not not creative at all! dunno how to think of one yourself ar? just know how to copy ppl de...useless copy robot!

CKC said...

idiot...蛮好听的。。。

Anonymous said...

idiot dog也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