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0 December 2007

责任

一个人,长大了,懂事了,责任就会跟着来...
你懂得越多,想得越多,顾虑越多,责任就更多。
对家人的,对朋友的,对学业的,对社会的,对自己的...
虽然有些人会选择不负责任,但是责任还是存在。只是要不要去扛起来罢了...

很多时候,太多责任在身,真的会喘不过气来。
呼吸会很不顺畅,憋着憋着,有溺水的感觉。
太多的责任在身,每个都要去做,都要去实行,却又无从下手。好像从哪个开始都不对,不开始又不对。

力不从心,是我现在的感觉...

1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有些人会选择不负责任,但是责任还是存在”
不负责任或逃避责任的结果是未来可能要负上更巨大的责任,加多几十倍的呼吸不顺畅,多几十倍的喘不过气,甚至完全力不从心!

Anonymous said...

你是我认识的朋友当中其中一个懂得负责任的朋友。有能力负责任是一种福气:)

CKC said...

搞大人家肚子最好是要负责任。。嘿嘿嘿。。。孩子是无无辜的。。。

Anonymous said...

slyver~谢谢夸奖。。。其实我不是那么负责任的人罢了。。。或者说,我并不是那么心甘情愿负责罢了。。。
狗~你们这种野狗,搞大母狗的肚子后,从来不曾负过责任!还好意思说我们这些人类?

Anonymous said...

对咯,这些狗都是这样的!!!除了安机:)

Anonymous said...

当然除了暗疾,因为它是被搞大的!

Anonymous said...

跟你讲har!给我顾好你的公狗!!!我的安机是良家闺秀呢!绝对不能鬼混!

Anonymous said...

我的狗是名种良狗,能说能写能唱能跳,还能拉大提琴,能狗所不能!如果他去混你的暗疾,你该谢天谢地,杀鸡还神了!不知好歹!

Anonymous said...

基本的责任我还是会尽的,只是就会耍小小的任性,书不读去玩,报告没做就去喝茶,酱而已,有能力任性也是一种幸福

Anonymous said...

我也是这样啦,只是有时真地会偶尔忙里偷闲咯。。。平衡一下自己的心理。。。

CKC said...

不要称赞我啦。。我会骄傲的。。。

Anonymous said...

我贱神的狗比起那些凡种狗,尤其是还有暗疾的那种,当然赢上千万倍!这个你就不要太谦虚...

Anonymous said...

你说的真的很对。。。
有时,我也会有酱的感觉。。。
嗯。。。。=)
我们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