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7 December 2007

服务

前天圣诞节的时候,老爸,芝麻,荔枝和我驾了猴子的车特地跑到The Curve去拍照。因为不懂是谁跟我们说那里的圣诞装饰很漂亮!结果还不是这样,普普通通,没有诚意的东西...荔枝说Pavillion美得多了!
这不是我要说的重点,我要说的是...在经过Sakae Sushi的时候,突然觉得很想吃寿司,所以我们就决定了待会儿要来这里享用茶点。过后,刚好是晚餐时间的时候,我们就来享用我们的茶点,站在门口等了有一些时间,因为真得很多人,几乎水泄不通。我还记得有一位安娣明明排在我们的后面,却自己一支箭这样冲进去自己找位子想要坐下来。结果...嘿嘿...被服务员阻止,他说:I'm so sorry...but first come first serve...所以她找到的位就变成我们的位了。所以这时我还以为这里的服务真的一级棒那种,后来才知道是干那赛一个...
事情是这样开始的,老爸叫一个侍者拿些甜酱来,结果他只ok,ok的走开了就没有回来!还要我们第二次请他回来,再提醒他多一次,他才捧了那么一小盘来。回转寿司那里更糟糕!看了半小时,那个东西还是原封不动的,没有人拿的继续在那里,空着的位子就继续空着。看来他们完全没有想要添加的意思...这也算了,我们就只好用电脑额外叫过...结果,第一次只来了一盘。我们又再电脑的名单上添多了一些东西,结果它又只来那一盘!气死我!茶点都吃到那么辛苦...悲哀啊...过后它好不容易才来完所有我们叫的东西,我看应该是我们坐下来后45分钟的事情...
算了,反正我们还要去吃晚餐,所以就叫了那个服务员来说:bill...他又哦,哦,哦地走去...十分钟后,我们身上都结了蜘蛛网,他还是没来...我们一直举起手招呼他过来,他居然一副没看到的样子,真欠扁!最后在我们用了请神符,拜了天地,再三催四请之下,我们的bill才终于出现在我们的面前!
搞什么屁?你把店弄到这样大间,就拜托也应该把你的人手准备给这么大间的店吧?这个事很基本的东西,如果没钱请那么多人就不要开这样大间的店,你还没资格转这样的钱!差!服务如果要打分的话,我给一分,就是进来时候的那一分!满分是一百...
过后我们就去了PJ那里一间很出名的mamak档去吃晚餐...这间店的排场不得了咯,铺位只有那么一间,座位却整条街...厉害厉害!不过,请不要对它有什么好感...东西贵不说,服务也是乱七八糟...
一来到,有热情的服务生来招待。这个就不错,第一印象的分数有了。过后就开始不行了...整个桌子杯盘狼藉,桌上还有水迹,他就随随便便叠了起来,放在桌子的一个角落,桌面也不抹过就问我们要吃什么?看了就令人有一股很不舒服的感觉。过后我们问他有什么东西好介绍的,还是特别的,他就很天真可爱的说了一句:Apa pun ada!真的给他炸到...我只要随便说一些北京烤鸭,东坡肉,还是比萨之类的东西的话你拿得出来吗?拿不出来所有东就不要说什么都有!一点都不会招待客人,这方面他完全肥佬。还有就是东西叫了很久都不会来!就连那两杯水也来得很辛苦的样子...这个情况,我们都已经适应了...没什么好说了...
我从饿到饱,饱到饿,又再饱回了的时候,好不容易食物来了...老爸叫了chilli sauce,他就啊,啊,啊...结果就是不回来...再叫,他又啊,啊,啊...过后再叫,才发现原来他完全听不懂!他不懂什么是chilli sauce,sos cili也不懂!他妈的!不懂就不懂啦,啊,啊,啊,啊个屁?这也是我第一次看老爸发火,说实在,有点被吓到,有点怕...
又是一间,没有那么大的头,要戴那么大的帽的店!既然有心要做大生意,就麻麻烦烦你,拜拜托托你做的像样一点啦...饿死顾客的罪名你承担不起的!还有要提醒一下的是,那些之前顾客的盘到我们走了,还是在那里!
一间店,无论是像sakae那样高档贵族式的,还是mamak档那种平民式的,服务都烂到透底!我除了无言就是火滚...做马来西亚的人民还真悲哀...

1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哇,你写部落格的速度很快咧。我没有看到那个插位的安娣哦,是咯,那个 sakea sushi 的waiter 看到我们也不会想到他忘记了,真的服了他,不懂是不是那时你老爸就开始不爽了。呵呵,原来你没有看过你老爸生气啊,还好啦,他生气不会迁怒其他人,还好回去途中他有笑了,不会败兴而归

Anonymous said...

想到就写罢了,不需要很多时间的,反正我文笔已经够好了,不需要很多时间去修饰。。。
我不是有告诉你们那个安娣插队吗?过后我就一直注意她了。。。
我之前有看过一次啦,不过那个时候他还有所保留的生气。。。没办法啦,硬要扮英雄是很少机会可以生气的。。。

CKC said...

你怎样等我都没有兴趣。。。我想知道谁是芝麻和你老豆。。。嘿嘿嘿。。。

Anonymous said...

哈哈,这个就要你自己去猜咯。。。直接讲没意思的。。。

CKC said...

lychee,告诉我答案。。。

Anonymous said...

荔枝不要!

Anonymous said...

哈哈,要自己猜到才好玩嘛,给你一些tips,芝麻是女的,他老爸是男的,我们都很熟

i'm @zhe~ said...

荔枝~难道我老爸是女的乜?
狗~再给多一些,我的老爸以前和你有一些关系的。

CKC said...

你老爸跟我什么关系?暧昧?

Anonymous said...

不是每个人都有资格做你的暧昧对象啦。。。嘿嘿嘿。。。

Anonymous said...

凯军,原来你是。。。难怪 super sexy 到你家对你投怀送抱你都不接受,原来。。。

Anonymous said...

荔枝~他就是,不要怀疑。。。

CKC said...

哈哈...gay 就讲gay啦...现在的我不是,明天的我还是个未知数....还有那个super sexy是我要用来孝敬一个神的...

Anonymous said...

我看是废材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