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0 December 2007

拍照·累

拍照可以是很累的一件事。。。
那天,在波德申,
一群无聊的家伙就拍了一堆很累的照片。。。
就是这个人开始的。。。

是不是很高咧?

女的也不甘示弱。。。
这是我。。。

很有型的姿势。。。


拍了很多次,才成功那么一张的家伙。。。

又是他。。。

没身材又要脱衣的家伙。。。

手长长也来参一份。。。

你看,又是荔枝不成功! 不过,这张很美,尤其是手长的那个,很优雅。。。

好像武侠小说的剧照。。。

JYE...像吗?
荔枝是失败的,中间那个是故意的。。。脱衣的有点像cicak man。。。

终于大家都成功了。。。

好像被吊着。。。

令我出糗的一张。。。

半空中也能坐的。。。

终于穿衣了。。。

半空读书,厉害吧?
我的腰力不赖的咯。。。可以撑上几秒的咯。。。

脚开开,让弟弟吹吹风。。。

要死不死的样子。。。

没想到中间那个这样厉害弯!

中国功夫来的,不要怀疑。。。

29 comments:

CKC said...

不错不错。。。

Anonymous said...

最喜欢 '半空中也能坐的' 和 '半空读书' 这两张。JYE 和'武侠小说的剧照' 也不错..

Anonymous said...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跳的时间不对的。
“你看,又是荔枝不成功!” 冤枉啊!!!那个明明是芝麻!!!!硬要讲是我!!!
还有有些因为我站着照片才变得很好看咧,你会不会的

Anonymous said...

狗~多谢多谢。难得你开金口称赞人咯。。。
群~我也是!半空坐着和读书的很有型咧。。。看起来真的好像飘起来那种!意境很好!JYE和武侠小说剧照也是不错!我觉得我的POSE最好!哈哈哈。。。
荔枝~你的耳朵和手脚不协调,快快锻炼自己啦,ot。。。哈哈,不好意思,我一看到没跳起来的就联想到你。。。不必改了啦,清者自清。。。还有,我相信你跳起来的话应该会更好!

Anonymous said...

真得太美妙了。。全部都拍得很好看。。。超赞的!!

Anonymous said...

唉,真可惜,我没拍到,遗憾!
但照片真的很美。

i'm @zhe~ said...

毛利~叫你去又不要,吊价!
贪吃~谁叫你早早不要去冲凉啊?

Anonymous said...

毛利有更重要的“事情”做嘛!

半空坐,半空读,JYE,武侠剧照都入围大家最喜爱的照片,谢谢大家的称赞,我以后会将照片拍得更出色的!

Anonymous said...

对啊,人家去新加坡见家长咧。。。

明明就一个人说喜欢罢了。。。

Anonymous said...

你们都好会跳喔!!!
真想往这样的“累”。。。

Anonymous said...

我也不想的啦,我如果知道的话,就早早去冲凉咯!生命中又多了件憾事,唉。。。

Anonymous said...

你有没有发现。。。。。你们拍的照片从天很亮到天灰?!呵呵!!
很美哦!全部都很好看!:)嘻嘻!

Anonymous said...

照片真的很美!!我也是最欣赏半空中坐着和半空中读书这两张,很炫哦!

Anonymous said...

鸭屎伦~当然咯,我们都是跳跃高手!
贪吃~你这个就是弄巧反拙的最佳典范咯。。。
shanna~对,我们一开始拍的时候太阳正在慢慢下着,拍到最后都几乎下完了咯。。。
心~谢谢你的赞美哦!让我很有成就感!

Anonymous said...

哇,超级yeah!!!我有试过拍过,都不成功,有秘诀吗???

Anonymous said...

哈哈,谢谢夸奖。。。yeah这个字我很喜欢,太贴切了!秘诀就是要上过跳跃班(这个可以来找我),手脚和耳朵要协调(这个可以去找那个手脚和耳朵不协调的荔枝职能治疗师),还有要用对的相机(sony的不懂什么了,问过再告诉你)

Anonymous said...

找到了!是SONY的DSC-W35。。。呵呵。。。一定要用这个的哦。。。

Anonymous said...

我完全没学到什么。。。靠!

Anonymous said...

哈哈。。。因为你没有用心!
讲真的啦,timing很重要咯,捉准timing 就可以了,不过相机也是有帮住咯,有些相机会拍到蒙蒙,有线这样的,就不好了啦。。。

Anonymous said...

废材> 阿哲讲完了全部,就是没有告诉你最重要的秘诀,秘诀就是。。。要有一个很好的摄影师,捉到跳起来的时间咯,不协调也没有关系,嘿嘿

i'm @zhe~ said...

你明明就是要帮口水!

Anonymous said...

我明明就是在讲芝麻!!

Anonymous said...

你明明就在讲骗话!偏帮不是偏帮咯,很丢脸乜?

Anonymous said...

好心,我的晚餐很贵的叻。全家的晚餐都吐完出来了。。。

Anonymous said...

那么你们要去找opto check眼睛,optician也可以。。。再不能的话就去check脑,再不能就开刀割掉脑,反正留着和割掉的分别也不会太大。。。

Anonymous said...

怎样看我的眼睛也好过你吧。。。别再说optometrist and optician 了。活到20++岁最讨厌这个比较!

Anonymous said...

你越讨厌,我越要讲,optometrist and optician,optometrist and optician,optometrist and optician。。。

Anonymous said...

好啦,既然你觉得高兴哪我就让你一次咯。老实说,你们的照片很不错,有美感。很羡慕你们这整堆无厘头的人的感情,感情好好噢。

Anonymous said...

第一,谢谢称赞。
第二,我们没有无理头,那个是松锦罢了。
第三,我们感情是很好,不是好好罢了。
第四,不要羡慕,你们也可以的,就是在你们要不要配合罢了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