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5 July 2008

开学了,我回来了

终于熬过了
沉闷的六个星期
令人发霉的实习

撇开没有从实习那里学到东西不讲
其实整个实习还算不错
至少认识了一班新朋友
见识到了真正的社会
看透了人类的兽性

实习一结束
就开始了我的《疯十三》
可能是太累了
大家没什么能疯起来
但是毕竟还是个难忘的旅程

昨晚到家时
几乎都瘫痪了
整个人累倒不行
眼睛剩下一条线
骨头都快散了
灵魂也几乎出窍了

还有两天
就这两天之后
就开学了

不期待
不喜欢
不想要
但我还是回来了

回来这里
一个等着让我去适应的
少了一些朋友的
有点不一样的吉隆坡

5 comments:

Frog said...

“不期待
不喜欢
不想要
但我还是回来了”

这也是我的心声啊。。。
何等的无奈。。。
还有一个月,就要去一个完全陌生的地方了。。。
祝福我吧。。。

Anonymous said...

祝福你咯...我刚从那里回来,其实还真不太喜欢,太少华人了...不过他们的nasi dagang和ayam percik真得很好吃!不要错过啦...nasi kerabu如果你没试过,也可以试试,不过个人很不喜欢这个。市区的buluh kubu bazaar那里有很棒的murtabak,你也不妨一试。

Anonymous said...

你终于回来了蛤?哈哈!
good good...
好像很多好吃的酱~得空把它们都放进部落里~哈哈!:)
开学愉快!=="

Anonymous said...

哇,这里贴着的“东主有喜,长期休假”可以撕下来了。

i'm @zhe~ said...

娜~我会的。。。只是需要时间咯。。。
废材~喜是没有啦...假倒是有一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