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2 May 2008

光阴似箭

一觉醒过来
突然惊觉
今晚就要出发去热浪了
之前还一直觉得
还有一段时间的
现在
感觉有点突然
好像还未收拾心情去玩乐

等从热浪回来过不久
就是实习的时候了
不提才好
一提到就发现
原来自己就要踏入第四年了

进入大学之后
生活总是显得有点匆忙
忙活动,忙课业,忙喝茶,忙疯乐...
另一个角度来看
算是充实吧

眨眨眼睛
就过了大学的三年
毕业似乎就在眼前了
我为前方的路准备好了吗?
应该还没有
我还没过完大学隐啦

光阴似箭,有如白驹过隙
我也是突然才真正了解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两岸猿声啼不住,轻舟已过万重山。。好诗好诗。。

Frog said...

真的别再提光阴似箭这种东西了,想到要去kelantan,想想都心酸啊...还要去三个月那么旧..唉...

Anonymous said...

ya lo..the time past so fast...haiz...haven enjoy enough yet ler...yerrr...

Anonymous said...

futher study la.....hehe....

Gan said...

既然都已经第四年了
应该收下好玩的心情
但别收下你的好奇心
好奇心驱使我们去了解去懂更多
该开始规划下以后要做什么了
然后开始埋头准备
虽然不懂以后会怎样
但至少你会把握当下做到最好
让未来没遗憾

Anonymous said...

废材~李白的好诗,和我无关。
青蛙~至少你去过香港了。在那里就对城市少一分眷恋咯...
毛利~你还玩不够啊?秘书长都做过了咯...
anonymous~不如你供我读啦。
颜先生~就是第四年才要好玩好不好?现在不玩,以后没得玩了。

Anonymous said...

张先生,好久没有post了咯,没有时间update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