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 May 2008

噩梦循环

昨晚在逛夜市时,因为一时的嘴馋,加上考试又结束了,所以买了很多我想吃但是并不是那么健康又加上少少热气的食物...
今天早上六点二十九分...我后悔了...在这一个我考试都还没有睡醒的时间,我居然睡不下去了...
才那么六点左右,我就很频密的起身,一直上厕所弄走鼻涕...天啊...好难受...太多太多的鼻涕了...每次弄好了,一躺下身去睡的时候...它又回来了...气息被搞得很不顺畅,很不是滋味...
再加上体内又有一股挥之不去的热流,在我血液中来回滚动...开着三号的风扇也不见得能让我觉得清凉...口腔喉咙都干燥得要命!就算喝了水也是有种马上就被蒸发掉的感觉...救命啊...睡都睡不下去了...
考试的结束,我还以为已经逃出了噩梦,怎知现在又掉进了另一个噩梦...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看来人人都噩梦连连,
你的还很痛苦的身体不适!
不要传染给我就好,
我已经很痛苦了!

Anonymous said...

我觉得你离开前要大病一场,这样你才会更有回忆!

Anonymous said...

黑钢教的黑嘴派!!!

Anonymous said...

反正要放假了。。哈哈!早日康复啦!

Anonymous said...

口水~我是黑钢教的明日教主。
废材~我还要去玩的啊...热浪...不可以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