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8 July 2008

Agricultural Park,农业公园

其实那棵枯树是综合了许多水果的假树,有榴莲、芒果、山竹、西瓜等等...

农业公园里的千年厚唇老妖,披着一头长着kutu(一粒粒)的青苔头发。


Explore race藏clue的地方,瞭望台。我们还给了不少参赛者援助...hehehe...

这就是所谓的迷宫...看得出吗?看不出?这就对了,这才是迷宫最高境界...

虽然不是很美,但某些角度还是很写意的...

拦桥恶女。

田园风光。



浪漫老情侣...

别小看这个农业公园,它可是全球第一个农业公园咧!其实里面有许多可供参观的地方,有可可园,杨桃园,胡姬园,仙人掌园,蘑菇园,四季屋,水坝等等...我们其实也只是去了一些地方而已,还有很多没去到的。要来这里的话,最好是预算一天的时间咯,因为这里的范围很大,从一个景点去到一个景点是有一点小距离。不过这里有提供巴士服务,坐在巴士上享受凉风取下一个景点的感觉是很不错一下的。如果想要更贴近的去享受这里的一切就可以租辆脚踏车咯,我会比较喜欢这个选择,不过就是有一个人不会骑,连累了我们...还拖累了我...要是能骑着脚踏车,迎着凉风,穿梭在大自然的景色之中的话,我相信一定会非常大快人心!

2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拦桥"恶女-听起来好像有一点脏话的发音。

p/s: 我们浪漫但不老。

Anonymous said...

疯纯是非洲小黑人的造型啦

一看就知道是偶像剧,非常青春
缺氧MV 咧,经典咧

Anonymous said...

疯嘴~像,不代表是,就算是也无所谓,都不是我...哈哈哈...
疯荔~两个都一齐站出来说话咧...真是一条心...青春偶像剧也有老人的咯,就是饰演爸爸妈妈或公公婆婆的那些,也就是你们咯...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才不是偶像剧的爸爸妈妈

我觉得我的猫猫 beg 好上镜哦,呵呵。。。

Anonymous said...

那就公公婆婆,昂哥安娣。
明明就看到不清不楚,上什么镜?不要脸!

Anonymous said...

眼光和taste这东西啊,真的没得解释的,像疯荔的taste啊,就可想而知了。。。

疯纯

Anonymous said...

“疯纯是非洲小黑人的造型啦”

造你的头!!!!!
这次我真的完了,这么“激”的照片竟然公诸于世,疯流!!!!!!!!!!!:(

Anonymous said...

我觉得非洲小黑人造型还好啊,如果没有头发会比较好咩?

Anonymous said...

疯纯~疯荔可是买过一件名衫的哦,就是她那间滴水不沾的神奇衣。就是对包包的眼光差了点而已,哈哈哈...
还有,你和疯荔一人一次,扯平咯。

疯荔~是没有嘴唇最好!呵呵呵...

Anonymous said...

千年老妖的照片蛮经典的,哈哈!我蛮喜欢农业公园的,很大,若真的要到完所有地方,还真的要花一天时间。
疯荔疯嘴浪漫哦!嘻嘻!很甜的感觉!哈哈!但我觉得你们不老啦!

Anonymous said...

疯胃一边讲,心一边滴血。

Anonymous said...

乱讲,我哪有滴血!

Anonymous said...

什么神奇的衣啦,哈哈,我有点觉得那是我猫猫 beg 的广告照片

对咯,一点都不老,疯胃的新为什么要滴血?有好吃的吗?

Anonymous said...

他看见他心爱的疯荔被疯嘴抢去了,心如刀割,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我几时变成心爱的,疯胃不是喜欢开蛋糕店和在屋顶唱歌的吗,呵呵。。。

Anonymous said...

她也是女同志啊,你忘了她和你一样半夜一直摸疯秘?

Anonymous said...

哎哟,是疯秘嘛,那她应该对着你滴血咯,呵呵。。。

Anonymous said...

“哎哟,是疯秘嘛,那她应该对着你滴血咯,呵呵。。。”
本人对这句不太了解呢?!

Anonymous said...

本人也一头雾水。

Anonymous said...

疯胃摸的是疯秘嘛,所以她喜欢的是疯秘咯,经过缺氧事件后,她心爱的疯秘被疯流抢走了,所以她对着疯流心如刀割滴血咯,嗯,够清楚了吧。。。

CKC said...

我比较有兴趣的是lychee。。。留长发后。。。变到酱鬼死sexy....哇哈哈。。。

Anonymous said...

凯军> 炸到一下,哈哈,我跟sexy扯不上关系啦。。。

i'm @zhe~ said...

第一次听到有人说荔枝sexy,哈哈哈...通常我们都称赞她,矮小,扮可爱,装天真罢了。

CKC said...

不要认真,我也是开玩笑。。。哈哈。。。荔枝看了应该会很伤心吧。。。

Anonymous said...

不会伤心啦,哟,我也知道是开玩笑的啦
就假假回应一下咯,呵呵。。。

i'm @zhe~ said...

我很认真吗?最多也是认真开玩笑吧了...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