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9 July 2008

怎么忽然就成了这样

怎么忽然就成了这样
只在出生时哭过一场
我越慌张却越灿烂
倒退着跑到了前方
怎么忽然就成了这样
该下雨的时候出起了太阳
老天爷放弃各自的翅膀
那我就安心地说谎
怎么忽然就成了这样
被上天冲到了天上
怎么忽然就成了这样
把几辈子的幸运都全部花光
爱就爱 散就散
不能忘情丝绵绵
老天对你的好啊
全都用在我的身上
对也对 错也错
你装的和他们一样
你躲在世界的外面
愉快的张望
爱就爱 散就散
只是多了一点点留恋
给我找一个理由
让昨天回一回头
对也对 错也错
你装的和他们一样
你躲在世界的外面
我等你一直到天亮

2 comments:

Frog said...

怎么回事啊你?把《鹿鼎记》的主题曲歌词贴了上来。。是不是歌词的内容触动了你?

i'm @zhe~ said...

拜托,想那么多干嘛?喜欢就是喜欢...喜欢就分享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