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6 July 2008

热浪

隔了那么久没更新部落,是时候把遗漏的一一补回了。

一开始的印象还是挺好的...

山明水秀

来到沙滩就是要埋人,老土...

这个没什么,看下一张...

看到后面那个表情,懂什么叫肥和瘦了吧?

第一班人...

第二班人...

第三班人...

讲座古也来一张...

在我裤裆下...哈哈哈...

K歌之夜

刚好遇到人家在放孔明灯,我的愿望搭了一趟顺风车

七早八早起来说要看日出,

结果看到苍蝇在做爱,

回神过来时,太阳已在这个角度...


岛上鼠和井底蛙也是五十步和一百步之差吧?

我来过的证据...

考完试之后就去了一趟热浪,是和学弟妹还有几位系友一同前去的。以后再也不要和两群人去旅行了...搞得我两头不到岸,自己的时间也不够分...东忙西忙结果还是白忙。
其实也没那么夸张啦,我还是挺享受的...游玩嘛,那里可以和自己过不去呢?再恶劣的情况之下还是要学会享受,苦中作乐可是人生另一个巅峰的成就呐...哈哈哈...

3 comments:

yH said...

要玩到才是真的。忙忙碌碌,该静下来看看自己做了什么。
专注一件事就好啦。

Anonymous said...

有玩到啦,只是时间很难分配,所以难免会忽略一些人咯...

Anonymous said...

对咯,我也是这么觉得,我大多时间只参着系友。没办法,真的很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