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8 July 2008

Mini Malaysia,迷你大马


大门口,兴致勃勃的时刻。

Rumah Perlis

Rumah Kelantan

Rumah Selangor

Rumah Terengganu

Rumah Perak

Rumah Pahang

Rumah Sabah

Rumah Kedah

Rumah Sarawak

Rumah Melaka

Rumah Pulau Pinang

Rumah Negeri Sembilan

Rumah Johor

Sunat的工具和一具尸体

菲律宾有钱人居

汶莱

我最爱的一副作品,摄影师不详,不过是从疯格相机里发现的。
意境很好,有点令人疑惑又有点悲哀的模糊感觉...

迷你大马,去之前的确对这个地方还期望蛮高的。后来听朋友说过没什么,就开始有点冷掉...最后还是来了...这里其实没什么特别,虽然说每间屋子代表不同的州属,但是如果不是看牌子介绍,其实真的没什么分别,就是一堆不同设计的马来甘榜屋。马来西亚的文化也太肤浅了吧?说什么迷你大马,可是我完全感受不到。走了一圈,能让你对马来西亚的文化有多少的了解?对我来说没有。又是一个雷声大雨点小的地方,却浪费了我们许多人的脚力。疯嘴还差点遗失了手机呢!不过还好被心地善良的路人捡到。那个迷你东南亚更不必说了,空空一间屋子,或者在装修中,根本没有办法体会一下。失望...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手脚挺快的,早上才放了麻坡站的照片,那么快又放迷你马来西亚的照片了。哈哈...
迷你马来西亚,的确不能带出大马的风采和特色,但至少也抹杀了我们蛮多的底片的,总算不虚此行啦!
走走看看,其实也不差啦!嘻嘻!不过我应该不会再去了,除非迷麻有加入新的卖点。哇哈哈!

Anonymous said...

本来可以更快的,那个麻坡的照片我放了很多天才成功的,line不稳定,要不然我就写更多了。
是我们什么鬼都拍罢了啦,哈哈哈。
迷麻??

Anonymous said...

是咯,完全没有特色。。根本就一样的!!不过没有来过,就当作第一次咯。。应该也是最后一次。。哈哈。。

Anonymous said...

我原本以为那里是比如说万里长城是小型的,长屋是小型的,原来是酱的,每间都差不多一样的,骗人的

那个打game的小孩就是跟疯嘴讲有人捡到他的手机,看回坐在楼梯的照片,地上好像真的有他的手机,呵呵

Anonymous said...

不好意思,是迷马,迷你马来西亚的缩写。

Anonymous said...

疯秘~有同感。
疯荔~哈哈哈,对对,我之前也是有这样的想法,什么小型吉隆坡塔,双峰塔之类的。
真的有看到吗?

Anonymous said...

嗯,疯嘴讲是拍照的时候掉的,看回我们坐在那个树干做成的楼梯,地上有个发亮的东东哦

Anonymous said...

可能我之前以前去过sarawak的cultural village了,所以没有好像你们放那么多期望,但却万万没想到,迷马比前者差这么多,至少人家的有精心设计,有包含多元种族的居所,有人示范传统手工和生活方式。。。哎!

疯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