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4 July 2008

疯·13



在开学之前,我们一行疯员就去绕了马来半岛这粒番薯走了一圈。

“疯遍大马半岛十一州属及两个联邦直辖区,疯狂尝尽十三区的美食,留下十三个种记号,十三个疯狂,十三个回忆,十三种不同味道的疯游! 疯狂之旅将在六月结束前引爆,大家势必尽情期待,让我们一起拥抱疯十三...”
呵呵,这是在friendstergroup那里摘录下来的,好像是我写的,不过给疯纯改了一点点...

疯荔,疯纯,疯格,疯术,疯秘,疯芝,疯胃,疯机,疯迷,疯嘴,疯条,疯流。

虽然不是最疯狂的,但这份疯情将永远铭记在心...

2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除了“感同身受”,不懂该留下什么了。。。

Anonymous said...

除了“感同身受”,不懂该留下什么了。。。

疯纯

Anonymous said...

除了“感同身受”,不懂该留下什么了。。。

疯纯

Anonymous said...

也不用写到三次的啦。

Anonymous said...

疯纯要证明他真的感同身受嘛!!哈哈

Anonymous said...

虽然在每个州逗留的时间不长,也不是疯狂得很,但是我还是很享受整个过程!!!这让我有个不同的回忆。。。很感动可以跟整大班的好朋友一起环游整个半岛!!!疯游片段历历在目哦。。。。

Anonymous said...

想起来,除了疯,感动,还有美丽的回忆。一生中一定至少也要有那么一次的和朋友共游的经历...难忘这次的半岛游!

Anonymous said...

是咯,好怀念...加上一开学就要赶论文,真得让我更怀念...

Anonymous said...

是啦。。有点不想回到现实生活。。想继续陶醉在疯游里。。哈哈

Anonymous said...

虽然没有玩得很疯,但是酱子跑了整个半岛也蛮疯咧,呵呵。。。

一起疯了七天觉得好像大家会成为一辈子的朋友酱的感觉,哈哈

是咯,前后差别太大,害我觉得我现在的日子很平淡咧

Anonymous said...

这个阿诺尼莫斯是谁?居然说“好像”大家会成为一辈子的朋友?只是好像?是你没有打算是吗?

Anonymous said...

我是有两颗星星的疯荔咯
噢,有,有打算,就一辈子太长了,所以才放好像

Anonymous said...

两颗星星骗人的啦。。哈哈。。

Anonymous said...

都没有人用过那个星星。。。哈哈哈。。。疯条失策。。。

Anonymous said...

我有两颗星,两颗让我有冲凉优先权的两颗星;只是我也有十一个疯友,十一个让我先冲凉的疯友,所以我的两颗星没有用到哦,呵呵。。。

Anonymous said...

很厉害meh!你有罢了啊!cheh!!!

疯纯

Anonymous said...

疯荔~我们是让OKU罢了。

Anonymous said...

才不是咧,那是因为我做得好,得到的奖励
疯纯你cheh什么

i'm @zhe~ said...

疯纯也是两粒星的等级咯,做么不可以cheh你?
奖你的头,你做过什么好事来?放屁就有...

Anonymous said...

我是低调的
总之我有两颗星就对了啦

Anonymous said...

总之你的那两颗星都没有作用就对了...

Anonymous said...

对咯,疯荔你做过什么好事来??

Anonymous said...

我没讲我做好事,我说我做得好,就积极,所以拿到两颗星咯

Anonymous said...

你好在上网那么多次留言才有机会得星星罢了。如果我天天有得上网,五颗星我也拿得到。我只是得空去图书馆上网都给我拿到一粒星了,你那么多上网机会才拿两颗,真丢人,给我就不好意思炫耀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