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7 July 2008

Agricultural Park之四季屋









我超级很喜欢这张照片的感觉...自然纯朴...样样都恰到好处...
其他的照片也越看越美,想是加了一丁点的回忆吧?

这个四季屋看起来好像很美咯...其实并没有相中那么美的啦,就是不懂为什么上镜的就好看很多,哈哈哈...
屋里的季节是会随着真正北半球的气节而更换的,所以要看什么季节的景色,就要选对日子咯...很可惜我们去到的时候是late summer,所以没有什么很特别的东西。要是冬天的话,相信一定会更加棒!要知道,这个late summer一点都不热的,甚至还有点冷。加上里面的的空调的风也很大,所以真的是-有点寒风刺骨的夏天。完全颠覆我对夏天的印象了...而且花花草草也很多,姹紫嫣红的...之前我还以为夏天应该都是绿色的...哈哈哈...农业公园最值得去的地方就是这里了。

1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是咯,照片可以骗人,拍出来就很美

哈,我之前特地从疯迷那儿 grab 了这张照片,黄色的灯光照到大家好像去 studio 拍酱噢

Anonymous said...

我真的很喜欢这张照片。而且每个人的表情都很“对”,符合气氛,状况和心情。每个人的姿势不同,但都显得很合拍。

Anonymous said...

那这个agricultural park到底在哪里??

Anonymous said...

其实我那时候有点睡不醒。。哈哈!!
里面的灯光打得很好。。很适合拍照。。嘻嘻!!

Anonymous said...

我们真的很模特儿哦,哈哈哈
我是看疯迷的 friendster 照片,还有那张在 mini Malaysia 第一间屋子,我们坐在饭桌的我也很喜欢,teluk chempedak 在桥上的和putrajaya 在地上的我也喜欢,当然也有之前椰树的

Anonymous said...

废材~在莎亚南,离你是远了点,不过也可以考虑去看。
疯秘~有一张拍到屋顶的灯和地下的花的那张也很美。
疯荔~不要脸,自己赞自己。

Anonymous said...

我也是很喜欢这张照片,昏黄的安宁,大家都被拍到很灿烂!拍出来真的和实际看不一样,但四季屋真的很不错啦!大自然的味道...

Anonymous said...

我又不是只赞我,我也赞全部人咧,包括你咯

Anonymous said...

疯胃~是有别的原因让你灿烂吗?呵呵呵...
疯荔~赞我们没错,就是赞道你自己那边就有点不妥。

Anonymous said...

这地方我也到过!哈哈!看照片时,似曾相识。。。那天我们一伙人骑着脚车,感觉真棒!说得没错,四季屋是最值得怀念的地方。那时我去是冬天。冷,却享受在其中!好想再去,也许等秋天吧。。。

美盈

Anonymous said...

哇,你们去的时候是冬天啊?一定很美咯...我多希望我去的那个时候是冬天,毕竟没试过,想尝尝看...

Anonymous said...

什么别的原因?没有啦,就觉得大家拍出来的感觉好好,大家都很好看!哈哈!
那就每一季都去看一次啦!

Anonymous said...

那么我们就现在去一次,年尾再去一次,开学又一次,就会去完所有季节了。

Anonymous said...

哈哈,好啊!我都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