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1 July 2008

Malacca Town,马六甲市

小山坡

马六甲市的瀑布

红屋

吃鸡饭粒的店

吃煎蕊

鸡场街

红屋外的喷泉

河岸边的水轮?

瞭望台

从迷你大马一路风尘仆仆的赶过来马六甲市,为的就是要吃一吃鸡饭粒还有这里的特色煎蕊。还有一个重点就是要修理车咯...疯术和疯机的车都出现了小小状况...吃到了鸡饭粒但也不觉得有什么特别...搞到一大粒,要吃的时候还不是要弄碎?画蛇添足。我怀疑这个是鸡饭粒是当时他们煮的时候不小心放太多水,结果所有的饭都变成饭团了,所以他们才想到把饭捏成一大粒,以便不用浪费...呵呵呵...倒是那个煎蕊这得很不错,有许多口味,我最喜欢的是榴莲味!很香很香...味道又呆在鼻腔里很久,感觉上就被幸福包围着...哈哈哈...吃饱了之后,我们就在市区里走走拍照。因为之前都来了几次,所以很多地方我们都不去了...不过当看到那个瞭望台之后,大家都跃跃一试...结果就因为懒惰走路,要驾车前去,我们就这样在马六甲市迷了一小时左右的路才抵达塔下...到了那里,一问之下,一人要二十块!心都冷掉,提不起要上塔去的欲望了...哈哈哈...最后,我们就只好向马六甲市说拜拜,开始了我们的另外一个迷路旅程...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哇,还再放!我喜欢在吃煎蕊那家店拍的照片,光线很好。我就是不要吃那碗榴莲的,但是汤匙不懂怎样放,就是有参到,然后就不理了。。。

Anonymous said...

我还要放到十三个州咧...呵呵呵...

sHanNa said...

我也是很喜欢榴莲口味的cendol!超香呐!=)

Anonymous said...

看来疯流就快要take over疯荔的职位咯,哈哈!加油加油加油!!!

疯纯

i'm @zhe~ said...

take over就不敢讲啦,媲美就肯定咯。

Anonymous said...

那你就不必太谦虚啦。。。正所谓,谁人有本事就谁人上位。。。疯荔的可取之处是观察一些奇特的角度,但如果没有好好利用这个天赋,谁也报不了她的。。。哈哈!

Anonymous said...

take over 就take over 咯,你果然是三八

还有,人家哪里有谦虚?你看不出吗,人家是明贬暗褒,人家是连谦虚都不会写的人啊,不要被骗啦

i'm @zhe~ said...

安娣,是明褒暗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