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0 April 2008

kiam pia uun milo

喜欢在炎热的下午
又或者是
读书看戏到三更半夜
肚子突然又咕咕叫的时候
冲杯热美禄
再打开饼筒
拿出我挚爱的乒乓牌咸饼
一片接一片地
沾了热美禄
在它还未完全软掉的时候
马上送入口中
嗯~
香脆的咸饼
浓郁的美禄
咸饼被咬的清脆声
加上美禄咸饼融合的味道
每颗味蕾都被浓浓温温的美禄包围着
每个感官都无比的受用
这对我来说
是个奢侈享受的下午茶
世界在那一刻还有什么是更美妙的呢?

2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上一篇写大便,这篇写吃的,都是人生的快事。

我也是喜欢kiam pia uun milo的搭配,还只定要乒乓牌的。

p/s: 祝你这次吃的会消化顺畅,一次解决。哈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上次我从家里带来的苏打饼是真得好吃咯。。。。。

不过我吃完了。。。。
下次要带多多。。。

i'm @zhe~ said...

湘伦~对对对!一定要乒乓牌的,只有它那油油的kiam pia和milo的搭配才绝对完美!可惜不是high fibre的,所以很难讲会不会一次解决咧,嘿嘿...
匿名人~还要从家里带来?只有家乡有得卖吗?

Anonymous said...

对对。。。就是要从家乡的杂货店买的。。。呵呵。。。

Anonymous said...

kiam pia uun kopi,我每天的早餐。。我是哪个牌有offer就吃那个牌的,而乒乓牌的几百年才offer 一次。。

Anonymous said...

匿名人~家乡的和这里不一样?下次买一包给我试看。
废材~不仅大便没试过真正享受,连吃kiam pia都没有的真正的享受。

Anonymous said...

散卖的。。。不是包装的。。。

Anonymous said...

chow kit那里也有卖散的啊,有看过吗?我以前在家乡时喜欢买那个散卖的chipsmore,因为购便宜,可以吃到很过瘾!

Anonymous said...

我比你还熟chowkit...

Anonymous said...

是去光顾还是摆档?

Anonymous said...

摆档

Anonymous said...

好赚吗?

Anonymous said...

你真得相信。。。

我的天。。。

我摆档卖楼的。。

Anonymous said...

清寒书生。。

Anonymous said...

匿名人~你真的相信我相信?买楼不好赚的,买自己啦。。。
废材~不符合你的形象。寒酸书生可能适合一点。

CKC said...

便宜的享受。。不过我比较喜欢咖啡。。。哈哈。。。

Anonymous said...

kiam pia uun kopi也是一绝,不过我很久都没喝了。

Anonymous said...

很久没吃乒乓牌的咸饼咯!但咸饼蘸美禄或咖啡真的是一大享受,以前在家的下午茶都是这样吃的。

Anonymous said...

你只要是吃的都好吃的啦。。。

Anonymous said...

太有同感了,不过好久没这么做了,
我认为三合一的milo始终不能泡制出最香浓的味道!还记得以前在家里就喜欢在靠近凌晨时候弄一杯香浓milo,然后少不了香脆兵乓牌咸饼的配搭,实在是天下一大享受啊!

Anonymous said...

3合1的真得不好喝的,我之前卖过,因为贪方便。不过现在都不吃了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