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2 April 2008

世界地球日

朋友告诉我,今天,四月二十二是世界地球日。嗯...我听了就觉得这真是一个很有意义的日子。于是我响应了他的号召,除了宣传奥运,也宣传一下这意义重大的日子。
刚才看见环保尖兵之一的口水上网,就马上告诉他关于红心行动和地球日的东西。他问了我一句:那么是要做什么的?我就马上无言...呵呵呵...我支持地球日也支持得太肤浅了,人家说是,我就宣传说是,从来没有认真去想一下。
于是我就上网作了一个小小的调查。
后 来发现到这地球日主要也是要唤醒大家对大自然的呵护,尤其是在我们人类残酷无情的摧残之下的环境。我所看到的活动也没什么新鲜,不外是些讲座,运动,聚会 等之类的, 比如Music for earth, supernatural festival, GMO-free campaign, Concert earth environmental fair,等等。在美国的许多城市,甚至大学都有自己举办的活动来提高社会人士们对环保的意识,希望透过多种不同的管道,让人们对爱护大自然有更深一层的 了解。
所以呐,如果你已经有了环保这意识而且在实行着,那么这一天或许对你来说没有什么大意义。但是和不妨趁着这一天,让你身边的人多了解一下呢?爱护地球人人有责嘛...
爱护地球不是一天的工作,所以不是说你只需在今天爱护地球,其他的日子就可以糟蹋它的。要真正达到地球日的目标,我看只有把每天都变成地球日咯。这一天就是当所有人都有了那一份爱护地球的心开始...
所以别落伍吧...从今天开始,把每一天都当地球日来看待!

11 comments:

CKC said...

我一路以来都很爱地球的。。。你写酱多。。。难道是要掩饰自己没有爱护地球?哈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你边一fut看见我掩饰我没有爱护地球?力宏讲环保,我们这些忠实歌迷当然也要开始讲啦。。。不然力宏一个人做不到太多,其他的就靠我们了。。。

Anonymous said...

力宏说:“同心协力,保护地球,一起为地球出一份力!”
一起响应环保吧,能响应多少就多少,多多益善,少少不拘,每个人付出一丁点力量就会成就照顾地球的梦想!

Anonymous said...

嗯,认真想了一下。
我每天都在用tupper ware装打包的饭。那些旧报纸,干粮事物的盒子,也定期拿去慈济那边回收。
阿哲,我在等你的掌声。

p/s: 个人觉得,废话不要讲太多,CO2多,很不环保的。

Anonymous said...

下村后井~口水小尖兵是要鼓励人家流多一点口水,不用喝水,以便节省水源的是吗?
湘伦~啪!只给一个,因为最环保的人是不吃饭的。。。哈哈哈。。。

1*个人 said...

你看,地球酱多co2都是你害你的。。

Anonymous said...

谁是一个人?一个人是谁?到底一个人是谁?还是谁是一个人?自我介绍一下吧,不然再放出更多的二氧化碳给你。。。哈哈哈。。。
要我怎样环保都可以,就是不要不给我讲话。

Anonymous said...

回答问题:
Q1. 谁是一个人?
A1.湘伦是一个人。

Q2.一个人是谁?
A2.一个人是湘伦。

Q3.到底一个人是谁?
A3.一个人就是湘伦。

Q4.还是谁是一个人?
A4.湘伦就是一个人。

我不小心用错身份留言给你了。不好意思。

Anonymous said...

呵呵呵...你对于二氧化碳的贡献也不少嘛...

CKC said...

废材:用酱多名字做么。。。

Anonymous said...

湘伦是废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