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4 April 2008

得意不要忘形

突然察觉到自己很容易得意忘形。一旦开心起来,说话就会毫无忌惮,行为也可以很放肆。也不懂为什么,高兴就好象喝醉酒这样,会突然胡言乱语。
所以,往往不小心伤了人都不知道。我看应该是被兴奋冲昏了头吧...以为人家也和我一样兴奋,不会介意的...哈哈哈...
开心时候中伤人,被伤的人就跟我翻脸,接着我就会不开心...那我得开心不就很短暂罢了?不行要好好控制一下...这样才能开心久久...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想你应该很难做到得意不忘形啦!因为那样就不像你了!你每次都是越讲越兴奋的啦,讲到过火了,自己也不知道。视情况而定吧,太过拘谨,有时气氛会很低沉叻!

Anonymous said...

嘿嘿...你胸襟宽大,不代表每个人都像你这样列...

Anonymous said...

影射某些人哦。。。

Anonymous said...

有吗?哪有?难道你心虚?

Anonymous said...

哈哈,你说得也对啦!那你胸襟宽大吗?

Anonymous said...

还好,没你大...但也不至于小...呵呵呵...

Anonymous said...

我不会跟你翻脸的。。。哈哈。。
因为都知道你是怎样的人啊。。不要去想酱多有的没的就可以咯。。开心就好。。朋友嘛。。哈哈

Anonymous said...

感动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