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2 April 2008

红心签名行动

为了使大家感觉到这北京奥运的到来,有人刻意提倡了这项行动。虽然人家是要声明爱中国的啦,不过我们也不一定要爱中国的嘛,爱奥运也不是一样?奥运是不分国籍,肤色,信仰与种族的。
更何况这还是第一次在华人的地方举行的奥运,我们流着华族血的这一群,就更应该支持了!这是令每位华人都感到无比光彩的一件事!华人在国际舞台越来越突出,越来越出色了!
昨 晚受到这消息后,我就一直传出去给朋友知道...呵呵呵...很热心吧?结果真的很多人配合咧!有些人就真的配合度很低,一开口就CHEAP!可以不要 吗?之类泼冷水的话...真的听到都心寒...算了啦,反正每个人看事情的角度,对生活着重的地方都不一样。随你便啦...
不过我的MSN越来越壮观了...

among offline...

among online...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2008北京奥运,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

更多源起详情:
http://info.msn.com.cn/star/23579.shtml

8 comments:

CKC said...

我是那个配合度很高的。。。不过我爱马来西亚。。。哈哈。。。

Anonymous said...

希望马来西亚今年能有零的突破啦!

Anonymous said...

还好我不是讲cheap那个。。。

不过可惜咯。。。我看不到我的名字在你得list...

Anonymous said...

你放love啦,等下我看再多多人的时候,我会换过一张。。。呵呵呵。。。说不定可以沾光。。。

CKC said...

但愿如此。。。

Anonymous said...

我已经换第二张了,这张的love已经超出一面了,下面还有四个没看到的咧。

yH said...

u really do a great promotion for it. but i don't wan change my nick leh.. or i just add one love in front of it. haha.

Anonymous said...

我换了第三次照片了。
原慧~哈哈哈,我是很卖力的,我有看到你的 (L)*=+.yH.+=*...哈哈哈...
一片红心其实还蛮壮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