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2 April 2008

Jusco条规

第一天当canon promoter
因为没人告诉我jusco对员工的要求那么严格
一定要黑裤黑皮鞋
不然就没得做
所以
我就大老远的
从taman maluri的jusco
飞奔回文良港
就为了换黑裤黑鞋
来回一个小时
白领薪水
呵呵
今天
发现jusco的要求原来并不算严格
而是苛刻
居然头发都要管
头发不可以碰衣领
鬓发也不可以像我这样“长”
结果
我就花了二十块钱
去了没有人光顾的理发店
剪了一个傻仔头
(很丑啊,我要自杀了)
回家的时候
突然瞄到jusco为员工打扮定下的标准照片
原来它是要所有promoter都梳个公鸡头
怪不得刚才给我pass的时候还一副不甘愿的样子
炸到
这样也好管
有没有天理?
人权何在?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few days oni wo... then got say girls mus be short hair?? haha..

i'm @zhe~ said...

no la...but cannot apply the finger oil...colour one...

Anonymous said...

大公司架子也比人家大的。。以前我做the store 也是酱。。

Anonymous said...

我还做过parkson,都是一样大牌。欠扁那种!

Anonymous said...

wah..好恐怖!还以为这些烂规则只有中小学才有的。

ah oh

Anonymous said...

令我想起中六那时,我们被剪头发的时候。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