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7 April 2008

人生一大快事

人生最快活的事
莫过于大便顺畅
毫不费力
一次就解决
那种通顺无阻的快感
令人绝对地满足
爽!

1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yalo...if constipation hor, the pinples will pop out..

Anonymous said...

老实说,你过去几天便秘吗??

Anonymous said...

金牌~会的乜?还好我没有。
废材~过去几天没有。就算没有,也没有很顺畅。我指的顺畅是那种一次过就解决的。

CKC said...

做人愉快,大便自然痛快。。。

Anonymous said...

我看过我朋友写一篇“最有心无力的事”,在taxi里面憋尿。没想到还有一篇大便的。很有娱乐性质,给你一个掌声,啪!

Anonymous said...

原来是那种。。还是喜欢需要稍微用点力的,有一种自己努力的感觉。。哈哈!

Anonymous said...

狗~那你应该很不痛快了咯。
湘伦~谢咯,不过只给一个,也未免太吝啬了吧?呵呵...
废材~你一定是没尝试过那种极度顺畅的便便过程,呵呵...

Anonymous said...

阿哲:酱才有进步空间,以后写篇便秘的。

废材:酱多事情值得努力,你就只会在厕所努力。

Anonymous said...

Hello. This post is likeable, and your blog is very interesting, congratulations :-). I will add in my blogroll =). If possible gives a last there on my blog, it is about the Servidor, I hope you enjoy. The address is http://servidor-brasil.blogspot.com. A hug.

Anonymous said...

阿哲:那种是忍到很久了吧。。我是定时的。。

湘伦:也是一种努力。。

Anonymous said...

湘伦~我还真不懂便秘为何物?呵呵呵...
废材~你真的没有健康过咧...那种定时的也可以很顺畅的一次解决啊...而且解决完之后还很干净的,就好像根本不需要再清理...虽然我还是会大概大概抹一下啦,不过真的没有污迹那种...你从来都没试过这种境界吧?唉,吃多一点蔬菜吧。

Anonymous said...

阿哲:你不要假假了。。呵呵。

废材:好心你,多吃点菜啦!

Anonymous said...

真得太久没试过了,忘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