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3 April 2008

历届奥运标志




















个人觉得...
最丑陋:柏林1936(好像小孩子涂鸦的作品)
最没诚意:墨西哥1968(几条线就随随便便交差)
最莫名其妙:慕尼黑1972(那个回旋的图案令人很多问号)
最自我:东京1964(根本就是日本国旗印出来的)
最变态:罗马1960(MCMLX是1960的意思...居然人吃狼奶,恶心...也难怪啦,这年是非洲年)
最舒服:雅典2004(一片海蓝色,看了很舒服)
最喜欢:北京2008(呵呵呵,我就是很喜欢这白文的印章概念)

从这些设计看来,人类的设计是到了90年代才开始进步的...哈哈哈...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从这些设计看来,人类的设计是到了90年代才开始进步的...哈哈哈..."

非常赞同这句话!!

Anonymous said...

谢谢,果然是英雄所见略同。。。哈哈哈。。。

CKC said...

发觉你对京奥如痴如醉。。。哈哈。。。logo也去找出来了。。。不错不错。。。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一点点啦...总觉得这是华人的骄傲...我们一定要更加支持...我以前也很支持奥运的,只是没现在那么多的热忱罢了...

Frog said...

关于京奥的标志,有人画了一些漫画...
参考我的Blog吧...

Anonymous said...

明明就是白文印章的概念,那些人...真的是...

Anonymous said...

我最喜欢sydney的。。。很活。。。很舒服。。。athens的也不错。。。因为我喜欢蓝色。。。至于以前的。。。还真的是有点小丑。。。哈哈....=X

Anonymous said...

小丑?你还真可气...明明是大丑...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