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4 April 2008

出征carrefour

今天下午四点,约了贪吃,大包还有大包的一位朋友一起到carrefour去扫货。
为我一个月的考试储存粮食,以便这一月就算足不出门也不会挨饿...呵呵呵...
这次也不懂为什么,丝毫不手软,看见就买,想吃就买。
结果就这样买了RM78.65,成为全场总冠军!YEAH~
之前大包还自以为是地说:“看来这次是我最贵了...”CEH~结果她是垫底的那位。
这是我的战利品:
  1. MAMEE (BBQ)
  2. NESCAFE 即溶包装
  3. MUNCHY MUSIC HAZEL
  4. KIT KAT
  5. SUN SWEET PITTEDPRUNES
  6. VOCHELLE HAZEL CHOCOLATE
  7. COCOCRUNCH
  8. MUNCHY 的巧克力夹心饼
  9. NESTLE 的 YOGURT DRINKS 两瓶
  10. JULIES 的花生夹心饼
  11. 一条 SNICKER
  12. AYAM BRAND 的 TUNA SPREAD 两罐
  13. PLANTA
  14. CRISPY 巧克力

还是大部分以巧克力为主的食物,呵呵呵...

疯狂购物之后,我们就到了口水之前告诉我们一间很难吃的板面店,SPICY & CHILL去吃。因为我们都有点怀疑他的品味。结果试验再次证明,口水除了流口水和当导演以外就一无是处了。哈哈哈。。。

吃饱回家,又是赶报告的时候了...ZZZ...

12 comments:

CKC said...

bukit jalil carrefour是IMU人的生命之泉。。。不想去也被逼要去。。。不要提起carrefour。。。我会反胃。。

Anonymous said...

那么悲哀吗?我们这里还有jusco,sogo,parkson,isetan,cool storage,metrojaya...应有尽有,讲得出都有,路程也不过那十几分钟,方便得要命啊...

Anonymous said...

so u save how many cents from the rounding system?

used 2 search for 1cent each time paying bills at carrefour, and the cashier seems to assume I would definitely have and waited for me instead of giving me the change straight away.

Gambate for final exams! Have fun at ur LI!!

Anonymous said...

wah...all nice nice food o...

Unknown said...

佩~我向来都不管这种小数目的。
蕹菜~当然啦。

Anonymous said...

每次要考试时就会有种要过冬储备粮食的感觉。。

Anonymous said...

买东西,吃东西,买东西,吃东西,哈哈,最爽了!那间板面店的确不错,环境也不错,食物也蛮好吃的!

Frog said...

闹饥荒咩?需不需要买酱多东西,不过你这些东西有些只是来满足谗嘴的欲望而已,并不能成为正餐啊...
考试要加油哦...

Anonymous said...

废材~英雄所见略同。
贪吃~真的很少人会那么拼命配合自己的花名,不仅让我有些钦佩。
青蛙~闹你的头荒!我要边读书边吃来提神的。

^LiBrA^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LiBrA^ said...

突然想起……原来我们最上一次碰面,是差不多两年前……
不晓得你记得吗?那次我和朋友去走走,好像也类似carrefour的地方。
可惜那天新年的时候我们时间不match,不然就可以喝茶一下了~

Anonymous said...

当然记得,是carrefour没错!那个时候我们还,你一句:诶,我一句:诶,你又一句:诶,我又再一句:诶,吓到不知道要讲什么?哈哈哈。。。真的没想到会在那里遇到你。
对咯,很久没见到你了...接下来什么时候回来?我放假两个月都会在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