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7 November 2007

人不疯狂枉少年之star line

星星之卡

加乜回教堂

没有人的城市

人民大厦,要回家就要来这里...

听说他是华人。

我要睡了...

这里可以换去ampang...

我的cheras不见了!

笑容开始勉强了...

相机没电了,换手机玩自拍

湖南?

铁河,我真得很累了...

都是一样的pose

这张拍得很匆忙...

我第一次来这条line...

想不到要讲什么

肚子很饿了

要晕了

半死状态

再不完,我就死了...

那个小小个的是ampang,不要怀疑... 终于可以去吃晚餐了...

刚吃饱。

要到家了。

这里是坐车来的。

sentul timur,它不给我们进!也幸好没进,听说有肮脏东西...
万岁!终于完成了,我的部落也写了三天咯。。。
有一点要提醒大家的是,star line的卡不可以超时太久都没有出站,因为它会失效的!这时你就要还五块钱来还原那个卡的功能!我们就中招了,呜呜...不过putra的不会,大家请放心...哈哈哈...

1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ah...tis star line use d longest time one...hv to wait d coming train la..n hv d most stations...take photo til wan sleep also...haha

i'm @zhe~ said...

hahaha...yaya...we take photo also very cincai liao...

Anonymous said...

很爽啊!花五块钱也算值得吧。。至少留下了疯狂后的印迹。。。

i'm @zhe~ said...

哈哈,对对对,我们买了块二钱的票,加上五块钱,才六块二就走完star line,其实也蛮值得的...

Anonymous said...

很得空吧!哈哈,很无聊可是很yeah!

Anonymous said...

废材~真得很得空啦。。。哈哈,我很喜欢你说我们很yeah。。。

CKC said...

白癡到來夠yeah....yeah到來又夠白癡...

Anonymous said...

although tis star line took d longest time 2 finish, n v kena fined rm5, but it all worth....so enjoy...yeah...

Anonymous said...

狗~你羡慕到来又嫉妒,嫉妒到来又羡慕罢了啦。。。
面包~就当作买个教训咯。。。真得很爽咯。。。现在都很有成就感。。。

Anonymous said...

是咯是咯。。。真得很有成就感,看到照片时更有满足感。。哈!

Anonymous said...

very envy liao.... :)

Anonymous said...

hahaha...you envy, i happy...

Unknown said...

我很羡慕你哦!其实我内心也很想做那样的事!只是没人陪我疯~~

Frog said...

哈..那是我唯一搭过的,也只有三站,Plaza rakyat, titiwangsa和bukit jalil..

i'm @zhe~ said...

鱼?雨?玉?~你是谁哦?只要自己主动提出,哪里怕会没有人配合?所以你要主动去疯!带动大家疯!
青蛙~你真的是井底之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