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7 November 2007

那一间家

漫长黑夜
心灵暗淡
那一间家
为我点亮
走在街上
孤孤单单
那一间家
给我温暖
人生道路上
难免会起起落落
在无助的时候
你是我 的避风港

同一屋檐下
我们有共同梦想
朝向美好的理想
不害怕 风吹雨打
因为你 升之家
给我鼓励让我成长
因为有 你的陪伴
让我生命增添色彩
因为你 升之家
给我力量让我勇敢
因为有 你的陪伴
每天充满期待 永远精彩
************因为你************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一个看不见的家。。。然而却永藏心中。。

Anonymous said...

一个充满温暖。。。
让人学习与成长的家。。。

Anonymous said...

我不会唱,我不喜欢

i'm @zhe~ said...

荔枝居然连升学的招牌都要踩!你活得不耐烦了?

Anonymous said...

荔枝,不会唱可以学的啊!

i'm @zhe~ said...

他发荔枝疯,不要理它!

i'm @zhe~ said...

荔枝~我真得想说:你的留言真得很令人讨厌!弄我很不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