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6 November 2007

同手同脚

还记得小小年纪
松开我的手迷失的你
在人群里 看见你
一边哭泣 手还握着冰淇淋

有时候难过生气
你总有办法逗我开心
依然清晰回忆里
那些曾经有笑有泪的光阴

我们的生命先后顺序
在同个温室里
也是存在在这个世界
唯一的唯一

未来的每一步一脚印
踏着彼此梦想前进
路上偶尔风吹雨淋
也要握紧你的手心
未来的每一步一脚印
相知相惜相依为命
别忘记之间的约定
我会永远在你身边陪着你

现在我唱的这首歌曲
给我最亲爱的弟弟
在我未来生命之旅
要和你同手同脚同走下去
----------------温岚-----------------
听着这首歌,从昨晚到现在都播着...突然有着想要大哭一场的感觉...
活到了今天,不知道自己为了弟弟做过什么事?打骂捶踢是不少了,连丢椅子都试过了,还有什么我不敢的?我在他眼里肯定不是一个好哥哥吧...

13 comments:

yH said...

我对我弟也是很不好,想到也是很后悔很惭愧,虽然不是打架,可是也差不多啦。
现在对他好就好咯~还有时间。

Anonymous said...

很好听的一首歌哦!:)
有点感动~ =)

Anonymous said...

原慧~对,还有时间,亡羊补牢,未为晚也。
珊娜~对咯,真的很感动。。。差点飙泪了。。。

CKC said...

对狗已经够差了,想不到你对人也这样,唉。。。所以要对你弟弟好一点,对狗也是。。。

Anonymous said...

我对狗反而没有拳打脚踢。

Anonymous said...

再说多一次~这首歌~~真的很很很好听!哈哈~我在电脑里播很多次都还没腻~哈哈!
赞!!!棒!!!!

i'm @zhe~ said...

我很开心有一个人那么强烈的赞同我!
我也想说: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好听!

Anonymous said...

嘿嘿嘿。。。玲夫,看了很多“口面”,发现原来有个女生其实很挺你一下。。。

Anonymous said...

藓苔!你欠扁啊?

Anonymous said...

我有没讲是谁,反应酱大做末?

Anonymous said...

你觉得自己降到很不明显乜?

CKC said...

没有拳打脚踢,只是时不时割狗肉下来煮肉骨茶罢了..

Anonymous said...

你那副斤两最多也只能煮骨汤罢了,没有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