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5 November 2007

漫长

打从2007年10月10日开始,至今天2007年11月15日,一共是37天,我都是一直处于啃书的状态,而且还有8天要挨咧。。。唉,真得让人心力交瘁,疲惫不堪。。。
之前看到有三个星期的STUDY WEEK再加上考试的时间都是相隔几天才一张的时候,就觉得这次的考试很不错!很多时间读书,无须像之前的,都要在那一两个星期里拼了老命在啃书,那种短时间的考试近乎让人崩溃。
谁知这种长时间的考试,也一样不好受。。。时间虽长,但是又能有多少时间是真正做在那里读书的呢?所以,也不能说读得很多,白日梦就可能多一点。
而且几乎每一天醒过来的生活就是读书,天天都是一样的感觉,那种等待考试的感觉就是挥之不去!好像恶梦一样缠着我不放!很恐怖啊,好像永远都考不完的样子,快被折腾死了。。。我宁愿不够时间读,也不要这种折磨。。。救命啊。。。

1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时间长不见的会读得比较多。。可能对某些人来说是很好。。对我来讲好像没什么两样。。。每天睡到九点多才起。。哈哈。。有时读到很显。。。。

Anonymous said...

简直显到没人有啦,我刚才去玩了那个freerice,吗的!这样沉重的游戏你也要玩,书还读不够乜?我只会那些scientific有关的词罢了,其他的都不会了。。。

Anonymous said...

哈哈,加油加油吧。。。

Anonymous said...

哈哈,我每题都查字典,还好啦,就捐几粒米咯

我也觉得干嘛你们考试考不完酱的,我考完试的 happy hour 都要两个星期了

Anonymous said...

荔枝~很差劲咧,我起码还会5巴仙这样。。。

Anonymous said...

但是我没有查字典的题目,我猜答案也中阿

Anonymous said...

这次考试真的很显。
要一次过读完一次过考掉才爽嘛,这样拖拖拉拉,都不知道自己在读什么。。

Anonymous said...

有时真的很讨厌那种感觉,尤其是等待进考场的那刻。。考试真的很折磨人。。不过始终都会考完的啦。。

Anonymous said...

有时真的很讨厌那种感觉,尤其是等待进考场的那刻。。考试真的很折磨人。。不过始终都会考完的啦。。

Anonymous said...

荔枝~你认为猜的是你的知识吗?而且是你自己说每题都查的,现在才来反口,你要我怎么相信你?
慧~对咯,显到极点,考spm那种十几二十张的考试都没那么痛苦。。。
贪吃~这次的比较折磨罢了。。。之前的还好。。。总而言之,不喜欢等就是了。。。

Anonymous said...

我不喜欢拖拖拉拉。。。
时间长也不是短也不是。
因为时间长,就可以读多点,可能就可以考好一点。。。可是如果时间太长而你有没有考好的话,就会很内疚~很内疚~
时间短,又不够读。。。
唉。。。。人。。。。
真奇怪~呵呵!
考试真的很紧张~我有一次考一科科目,之前我跟本就没有胃口吃午餐。。。然后就酱去考试了。。。呵呵~这是我活到酱老。。第一次做的事。。。哈哈!压力~~:p
加油噜!你的大考。。。还真的是够久咯~哈哈~

Anonymous said...

真的很久很久,好像半个世纪了。。。
不过我有点骄傲的是,我从来不因为考试来不及读而紧张压力的,哈哈。。。因为我不在乎了。。。尤其是大学。。。所以我宁愿选择很充实的时间表。。。

Anonymous said...

读的时间长,发白日梦的时间也长.
这样的考试就根本就在浪费生命中的时间..
这些时间拿来玩还好一点.
你说是不是.
哈哈.

Anonymous said...

is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