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1 November 2007

Cyber-shot T2

那天和芝麻去王力宏签唱会时,她就告诉我,她的屋友打算在11号去抢购那个SONY CYBER SHOT T2相机。前十一名的人只需RM 111.11罢了就可以买一架原价RM 1200++的相机了,接下来到五十名的价钱是RM450,然后RM800的是到200名。超值的!而且他们打算早上六点半就去等这个十一点才开始的节目,听起来好像蛮有希望的,所以我也表示愿意一起去抢购。
接下来的几天,脑里面就一直幻想着我买到了相机后的那个画面,一定羡煞旁人!哈哈哈。
今天早上,我六点就爬起床了,为了读书都没那么早过咧,哈哈。我们一行六人,众志成城,兴致勃勃地往时代广场出发!昨晚还买了面包,以便省下今天吃早餐的时间咧,嘿嘿,是不是很积极咧?一路上,我们都觉得我们大有希望。想到能够买到一部那么便宜的相机,都叫我们难以掩饰兴奋的心情!
谁知道,一到那里才惊觉,原来我们自视过高,太自以为是,太小看大马人的疯狂了!我们七点到时都不懂排到第300还是400了,天啊!不过我们还抱着一线希望,他们是来看林宇中的,不是和我们抢相机的。结果问清楚后,心中那团欲火才彻底被浇灭...四处打听之下,才知道,昨天中午一点就已经有人来这里等候了,我们这群六点才醒的家伙,凭什么去和人家争?天真!
哈哈,大家都有股莫名的失落,所以决定去吃点心来慰籍自己一下,呵呵...
唉,真是一山还有一山高!所以说,不要对这种不劳而获的横财报那么大的希望才好!以后赚了钱再自己乖乖掏腰包买吧!闹了一个早上,是时候回归现实,读书了...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ahahahahahah!你们真的是好玩咧!!! 不用尽。。。至少有个与朋友们经历的经验~哈哈!

Anonymous said...

我原本也有兴趣的咧,哈哈。。

Anonymous said...

我七点多出发,看到那条队伍已经排到很长很长了。除了累了一些今天还蛮特别的,听林宇中唱歌,握到林宇中的手,拿到签名,他也有对我笑,好帅哦,呵呵,禁止你拿王力宏来比
拍了免费的照片,看到了jojo,astro新秀和舞极限的参赛者,舞极限的参赛者都好棒!

Anonymous said...

我还知道玉佩只用了十一块就买到了一个apple green 的 cyber shot T2...

Anonymous said...

一定是你家的大嘴说得咯,是咯,跟那些排了一整天的人比,参加游戏的人好值得哦

Anonymous said...

我们一看到那么多人就走人了,早知道就留下来,说不定还有一线希望。。。哈哈。。。

Anonymous said...

只能说佩真得很幸运。。。

Anonymous said...

哈哈,她穿到那么白,可见心机也不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