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5 November 2007

看你愿不愿意配合人罢了...

谢谢废材先生的提拔,给我题材写新的部落。

游戏规则:
1.由某個Blog發起題目。
2.在自己的Blog回答題目,並點5個人的名字來回答這些問題;
3.另外5個Blog回答完畢後分別點名,以此類推。
4.被點名的Blog要在回答問題後注明是被哪個Blog點名的。
5.點名者要去被點名者的Blog裏通知他們被點名了。
6.在題目的最後加一條自己出的題目

1 最近在看的電視----最近没看电视,有的话是sony的
2 最近在做的事情----啃书
3 最近在聽的音樂----很多人的新歌
4 最近關心的話題----有没有希望拿dean list
5 最近常想的異性----Pn. Asmah,一边读genetic一边咒她
6 最近常想做的事----睡个饱觉
7 最近身體狀況----不太好,精神恍惚。
8 最近理財狀況----接近破产
9 對朋友最想說的話----Dean list就在眼前,看你要不要伸手罢了。
10 對自己最想說的話----吃胖一点
11 記憶中做過的最瘋狂的事情----没做过正常的事
12 最喜歡吃的食物----最近最想吃便宜的食物
13 最喜歡吃的水果----最近想吃番石榴
14 最怕什麼----我不够贱
15 現在最想做的事----拿dean list
16 你最遺憾的一件事情----我爱的人没有爱我
17 短期的目標----快点考完
18 現在最想買的東西----买个人来帮我读书
19 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是什麼----贱
20 近一年最丟人的事情是什麼----读错一些字二十几年了
21 今年最大的願望是什麼----不用考试
22 迄今為止最難忘的一件事----考了18年的试,现在还在考
23 如果上天給你一個再來一次的機會,你最想改變哪件事情----废除考试制度
24 現階段生活的支點是什麼----考完时的那一刻
25 “付出是為了獲得”是否是一切交流的原則----不是,要看值不值得
26 到目前為止談過幾次戀愛----一次
27 失去什麼你會不想活下去----脑,因为不能想了
28 你會選擇愛還是被愛----爱
29 你覺得自己能找到幸福嗎----但愿如此
30 你認為自己善良嗎----贱神一名
31 你觉得人活着是为了什么----贱人
32 最想去的地方----除了我现在在的地方
33 在你心目中,事業重要還是家庭重要----家庭
34 你對同性戀婚姻有什麼樣的看法----不要搞我就可以了
35 什么事能让你感到幸福----有人给我贱
36 你難過時會想起誰----三个人
37 在生命的最後一天,你會做什麼----找那三个人
38 你覺得自己是個自私的人嗎----是
39 一句刻骨銘心的謊話----你是我最要好的朋友
40 對自己的一切最滿意的是什麼----贱。(但是我朋友更贱,因为他们参我,给我贱)
41 曾經的好朋友滄海桑田,你會覺得怎樣----让他去吧,知足常乐
42 什麼類型的電影最讓你感動----目前还没有
43 喜歡用什麼方式排解煩惱----倾诉
44 這一秒你在想什麼----想着“这一秒在想什么”
45 你有幾個真正的朋友----很多个,至少我那么认为。
46 家人重要還是朋友重要,只能一選----家人
47 你印象最深刻的鬼片是哪一部?哪個情景?----Jangan pandang belakang,鬼在拨头发。
48 你相信有靈魂這種媒介存在麼?----相信时候相信
49 如果要在身體上紋一個纹身,你最希望的部位是哪裏----手臂
50 你最自戀的表現是什麼----华文很好
51 如何稱呼自己的伴侶才夠肉麻?----肉麻
52 你希望世界返璞歸真還是越來越先進----做原始人又不用考试,以后又不用赚钱,你说呢?
53 你認為自己是什麼樣的人呢?---贱
54 不想死也不想好好活著的時候該以什麼樣的方式面對?----为别人而活下去
55 如果用動物來形容自己你最接近什麼動物?----人类
56 做了這麼多題目之後,有什麼想法?----我很得空
57 用三個詞來形容一下自己目前的生活----读书,很显,超累
58 支撐你對自己戀人無限包容的支點是什麼----她只爱我
59 如果明確告訴你死了能到更美好的世界,你會不會馬上去死---会
60 在你心目中,朋友,究竟是什麼?----一个名词
61 一個陌生人莫名其妙給你一個並不重的耳光之後,再對你微笑,你會有什麼反應?----给回他一巴掌,再对他笑回
62你最讨厌什么样的人?----虚伪的人
63 你有過劈腿的經歷嗎(包括精神)----精神
64 目前為止,生命中重要的幾個人?(可以用昵稱)----三个人再加家人
66 最近聽到的最八卦的事情是什麼?----Ktsn有人读书读到跳楼
67 如果條件允許,會養什麼寵物?----老虎
68 等待一個愛的人, 你會為自己設一個時限嗎?----不会
69 最近看了什么书啊?----话说中国
70 最令你无法忍受的事情----考试
71 你有试过在大庭广众放无声屁吗?然后装傻。 要说真的哦!----没有是骗人
72 你喜歡什麼類型的異性?----我喜欢就好
73 想擁有怎樣的一間房子?----能住人,不闹鬼
74 想要為自己的明天做些什麼?----读immunology
75 如果有机会,你会不会来趟寻找自我之旅?原因?----会,寻找自我
76 以后希望从事什么事业?----有大钱赚得工
77 朋友在大庭广众做丢脸的事,你会怎么对他?----闪人
79 最想死的方法?----做白日梦时猝死
80 在临死前的那一刻,最依依不舍的事?----这个世界
81 如果时间倒流,你想做的第一件事是什么?----看日历,看到了什么时候
82 如果你发现你现在的男朋友/女朋友劈腿,你会原谅她吗?----看我又多爱他
83 相信一见钟情吗?----不相信
84 在你心中,我算是你的什么人?----狗的朋友
85 请列出一个你认为我最大的优点和最坏的缺点。----優點:够废。缺點:不够废
86 如果这一题不用你绞尽脑子回答,你会不会感激我?----之前的有绞到乜?
87 对你而言,你觉得时间真的会冲淡一切吗?----会
88 要是大便大到一半,没有卫生纸,你会怎么办?----用水啦,白痴
89 现在的你开心和幸福吗?^^----如果我知足的话
90 喜欢的人喜欢你吗?----谁不想?
91 会对喜欢的人做什么事??---爱她的事
92 你会害怕死亡么?----说不定的,看我什么时候死,怎样死咯
93 在什么情况下会跟不喜欢的人在一起?----没选择的时候啦,够白痴
94 如果你喜欢的人有男/女朋友,你会怎么做?----暗恋咯,要忘掉也不能马上吧?
95 你是夜貓子嗎?----我没看过太阳
96 你现在最想揍的人是谁?----等下被我tag又假假看不到的人
97 你今天上了几次厕所?----讲得出的是白痴
98一加一等于几?-----二,王,田。

99 你花了多少时间算上面那一题?

荔枝,口水,原慧,shanna,锝,你们也加油啦。

1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
的。。。
天。。。。
啊。。。。.
九十九题~~~~~~!!!!!???
酱你还真的很愿意配合人哦???!!!!

Anonymous said...

哈哈,你回答得蛮好笑的哦!

Anonymous said...

5 最近常想的異性----Pn. Asmah,一边读genetic一边咒她

哈哈,这是她一生中最多人想她的一次

16 你最遺憾的一件事情----我爱的人没有爱我

哇,谁来的??


39 一句刻骨銘心的謊話----你是我最要好的朋友

是你讲,还是别人讲给你听?

60 在你心目中,朋友,究竟是什麼?----一个名词

我很伤心。。

72 你喜歡什麼類型的異性?----我喜欢就好

解释一下啦!!

Anonymous said...

娜~配合一下,考一下你的急智,取悦大家一下也是好的。。。呵呵。。。
材~谢谢你的赞美。。。我就是期望你这样的反应罢了。你的答案也不赖嘛,有些也是很好笑。。。
八者~不好意思,我帮你省略你的名字。第一,你是谁?
16 肯定不是你,你不用操心。
39 我贱人无数,自己说的话当然不记得了,自然是被人家贱的才印象深刻。
60 敌人也是一个名词。这样你有开心回一点吗?
72 喜欢就喜欢,有什么好解释?难道你要整形成我喜欢的?

Anonymous said...

呵呵,你的狗不知道会答出什么狗东西出来。。。

Anonymous said...

美丽的自恋,贤先生的未来老婆,我来也~~~

yH said...

很多咧,懒惰读。。

yH said...

忽然觉得很懒惰。。
我又心情的时候会做的。不过我不会去tag人啦,没人~

yH said...

没有第65和78,所以是97题咯。

Anonymous said...

我有空又有脑汁的时候。。。我一定做!
嘻嘻!

Anonymous said...

材~我其实也是蛮期待我的狗的作品。
八者~我觉得你比那个人还自恋咯。。。
原慧~还说懒惰读,居然给你找到少了那几题!
珊娜~快点做啦,给我笑一下。。。

Anonymous said...

7 最近身體狀況----不太好,精神恍惚。
为了 dean list 将拼?
11 記憶中做過的最瘋狂的事情----没做过正常的事
我同意
14 最怕什麼----我不够贱
非常够,一点都不用担心
35 什么事能让你感到幸福----有人给我贱
那你天天都很幸福
67 如果條件允許,會養什麼寵物?----老虎
养来做什么?
68 等待一個愛的人, 你會為自己設一個時限嗎?----不会
解释一下
69 最近看了什么书啊?----话说中国
好看吗?
96 你现在最想揍的人是谁?----等下被我tag又假假看不到的人
你才应该被揍

Anonymous said...

7 是玩得太疯了,怕拿不到dean list。
11,14,35 谢谢你的赞同。
67 让它吃掉我看不顺眼的人。
68 我哪里懂什么事会才会不爱她?
69 我喜欢。不懂适不适合你。
96 你应该揍那个制造这东西的人。

Anonymous said...

14 最怕什麼----我不够贱
别担心,是我们怕你太贱罢了...
27 失去什麼你會不想活下去----脑,因为不能想了
还以为你会说"贱",贱功尽失之后你的人生可能就没有意义了...是吗?
35 什么事能让你感到幸福----有人给我贱
看来你的幸福很容易获得!恭喜!!!
42 什麼類型的電影最讓你感動----目前还没有
有一天等我拍咯,哈哈!
51 如何稱呼自己的伴侶才夠肉麻?----肉麻
这样称呼很好笑:)
58 支撐你對自己戀人無限包容的支點是什麼----她只爱我
她只爱你,但如果你不爱她了呢?能撑吗?
67 如果條件允許,會養什麼寵物?----老虎
67 让它吃掉我看不顺眼的人。
不会是指安机吧?

Anonymous said...

42 那我换一个,凤凰花开的路口。
58 我不爱的就不是我的恋人了。
67 其中之一

Anonymous said...

42 那我换一个,凤凰花开的路口。

嘻嘻...谢谢,是我的荣幸:)

Anonymous said...

等你拍出来先啦。。。

Anonymous said...

知足常乐 - 看你愿不愿意配合人罢了。。。
爱荔丝的花园 - 配合就配合咯。。。
游梦的天空 - 就配合一次
玻璃杯中的眼泪 - 我配合了。。呵呵
甜甜圈 - 我也来配合
yoji - 我也会配合的
scripts of my life - 又被人tag~>.<"配合配合~哈!

Anonymous said...

看来真得大家都配合我,连题目都配合了。。。哈哈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