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8 November 2007

最近

最近的我很懒惰。。。宁愿做白日梦也不读书。。。
最近的我很郁闷。。。加上又要读书考试,所以就更郁更闷。。。
最近的脸部肌肉很难作出笑的动作。。。感觉上这动作太难了。。。
最近的世界很陌生。。。身边的人,越认识越久,越觉得不认识他们。。。
最近的我不快乐。。。是我不知足吗?
最近的我不知足。。。我好像也不奢求些什么。。。
最近的我很奇怪。。。
最近的我,连我也不认识我。。。

10 comments:

yH said...

你的人生缺少了新鲜感和好玩,是吗?偶尔让自己放纵一下,做自己想做的事,你应该就不会像那么多了。
去看一部好看的电影会让心情很好噢!

Anonymous said...

过渡期来的啦,过后会好点的,可能最近考试压力大,荷尔蒙变得不太稳定

Anonymous said...

原慧~谢谢你的建议,但是我就是抽不出时间来。书都读不完了。。。你讲得很对,我确实少了新鲜感和好玩。。。
藓苔~但愿如此咯。。。

Anonymous said...

和最新的那篇文字有关吧!

可能你认为的"缺少了新鲜感和好玩"也不是低落的主要因素.如果你好好探讨的话,可能会发现那个核心素!

不过也可能只是考试压力引起的荷尔蒙失调pun,哈哈!有空去找安机疯啦,她会让你开心的,不要那么讨厌她啦:)

Anonymous said...

缺少了新鲜感和好玩,不是主要的,但是也是一个原因。。。核心素我自己是懂得的,虽然不是很想承认。。。

Anonymous said...

每个人都有低落的时候,也有懒惰的时候。。我有时也是会陷在低沉的情绪里,特别是考试的时候,或许是读书的时间太长了,所以比较能胡思乱想。。。
希望你郁闷快快散,心情快快好起啦。。。

Anonymous said...

哈,读书能有那么大的影响力吗?不过我又没有一直读书。。。

Anonymous said...

有啊。。。读书的时候,是精神最容易恍惚的时候。。。读着读着,思绪就会飘远了。。。哈哈。。。或许只有我会这样啦。。。

CKC said...

我知道原因,你太想念我了...想念我能够满足你贱人的欲望...

Anonymous said...

贪吃~我没把读书看得那么重。。。不然就不会去看王力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