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0 November 2007

我很讨厌!

第一,我很讨厌人家把我和某人扯上关系!
如果只是一时的开玩笑就还好,可是讲了还一直讲,什么都扯到来讲的时候,就会让我很抗拒!更何况又不是不知道我不喜欢被这样讲,却偏要讲!

第二,我很讨厌人家讲我gay,尤其是gay佬这两个字!真的令我很反感!
我喜欢王力宏是一种崇拜偶像的举动!不是同性恋的举动!有人规定男生的偶像不可以是男生的乜?我就是崇拜他的多才多艺,人又好看。他就是真得很帅,我有说错乜?讲他帅又没说一定要爱他!只是崇拜OK?难道男生就不可以欣赏男生的好看?虽然有时候我很喜欢夸张的表现我对王力宏的崇拜,但不代表我是gay!就算我是,也轮不到你当面骂我是gay佬!你凭什么?去死啦你!
请不要讲我gay,也尊重同性恋,gay不是损人的名词,不要拿来乱用!他们没罪,我更没错!

1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好啦,不要生气啦,那些人不值得你生气。
虽然身陷其中是很讨厌的事。。
那些人,嘴巴闲着没事做咯。。

Anonymous said...

第一,我很讨厌对不起小姐把我和某人扯上关系!
如果只是一时的开玩笑就还好,可是讲了还一直讲,什么都扯到来讲的时候,就会让我很抗拒!更何况对不起小姐又不是不知道我不喜欢被这样讲,却偏要讲!


对不起,所以这次是最后一个口面了。

Anonymous said...

消消气。。。冷静下。。。
笑一个。。。
有时,hear no evil是非常重要的。。。
所以,听到那些不好听得remark就尽量别管噜。。
有时我也是会像你酱。。所以是很不好受的。。。:/
祝你发完闷气时会继续开心下去!:)吃西瓜去吧!!:) cheers!!!

Anonymous said...

第一可以了解。。。一时开玩笑是可以,但是一直讲就会觉得很无奈。。很显。。甚至很小件事也可以被扯上。。
第二。。我还是第一次听到有人会讲你是gay呢!!炸到。。看来那个人有问题。。哈哈

Anonymous said...

慧~有些人北警告了,还是一直那样的叫,真得很令人讨厌!
对不起小姐~偶尔开玩笑我还可以接受的,只不过,每一句话都扯到那东西,也太离谱了吧?
娜~看到你写吃西瓜,我就已经噗嗤一笑了,哈哈。。。
有同感的人~没有表明身份,爱装神弄鬼的人也是很令人讨厌的!明知道我一定会问是谁,你不可以自己先讲的乜?

CKC said...

要咩?oi meh?人家讲你gay就酱?有损你大将之风。每次女生问我为什么没有女朋友,我讲我是gay的。可是都不会有人相信pun(应该啦)。。。原因是什么?你问他们啦!!! 娃哈哈。。。因为我都不是gay,也一点都不像,所以就是不是gay啦。。。

Anonymous said...

你觉得有谁可以和你一样感同身受??我都可以讲到酱了,一定是我也陷在其中啦。。

Anonymous said...

狗~我也可以讲我自己gay,没问题的,为了娱乐效果和气氛我不介意。。。只是有些人,在你耳边一直叫:gay佬,gay佬,gay佬,gay佬,gay佬。。。这样叫,我跟他讲:够了,再讲我翻脸!他又:gay佬,gay佬,gay佬,gay佬。。。不当一回事!所以notes被我撕了才肯住口。。。
原来损了我的威风,那么下次我换个更高明的发泄方式。
同感人~哈哈哈,不好意思,刚才火遮眼,看不清楚。。。

Anonymous said...

你老爸也说你最近火气大哦,很久没有喝soya ais了啊,看到王力宏是高兴的事,就不要气啦,就好象我看到林宇中和蔡依琳一样,呵呵

Anonymous said...

喝豆浆有帮助的乜?你的病又发作了?
你什么时候看见G假奶小姐?不要骗人了!

Anonymous said...

有ais嘛,下火咯
昨天啦,我在sunway 看到jolin,她很娇小,穿很高的鞋,很漂亮,你又知道人家是假的

CKC said...

你彩人家做么?回去想想自己有什么特征像基佬?

Anonymous said...

荔枝~真的吗?她跟你一样小?哈哈。。。
狗~只有一件:仰慕王力宏。

Anonymous said...

上次我朋友也说jolin很娇小,很白。。。

Anonymous said...

这只是再次证明G奶是假的,那么小只有这样大乜?打死我也不信!

Anonymous said...

大只的人也有小的啊,不可以将看的咧
但是jolin 也有可能是假的啦,哈哈

Anonymous said...

她很明显就是假的,我只针对她来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