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6 November 2007

矛盾

考试时,因为怕不及格,所以读书,所以就很闷。
考完时,因为没钱,也不能到出去玩,所以很无聊。
唉,考不考试都是那么无聊透顶,怎么办才好?

1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还真的是有点欠贬耶你。。。
回家孝顺父母去。。。。
呵呵!
happie holiday! ^^

Anonymous said...

别玩啦,有很多戏看咧!看戏好了。

Frog said...

看羽球啦..
最近很多比赛耶..
这周末(1/12& 2/12)rtm1有现场直播香港超级系列赛.

Anonymous said...

shanna~我不是不回,还有个生活营在等着我。
慧~heroes season 2,brother n sister season 2 我都看了,最近在攻着ugly betty和stargate sg1(旧戏)。。。
青蛙~我没电视机。。。没想到妙朱会赢,还有,那个春来的真的是造马的?

CKC said...

死去算了啦。。。。

Anonymous said...

我刚好在家看到男单那场。第一场的时候,李宗伟觉得球是 out 的可是裁判却说是 in ,已经是第二次了,他很生气,又摔球拍又跟裁判理论。然后沉不住气开始落后鲍春来了。
第二场也发生两次线的问题,他也是做出生气的样子,非常显的样子,然后他连连失误,鲍春来就越打越好。
看到都生气的球赛

Anonymous said...

阿狗说得好,是的,死死去是最爽的!!!

i'm @zhe~ said...

狗~我做神很久了,已经忘了怎么死,不如你来教我。
荔枝~我其实不是很支持那个贼头贼脑的矮子罢了。。。输赢不关我的事。。。
废材~那你还活着干嘛?去爽吧!快乐去吧!

Frog said...

春来打得很好,赢了可以很光荣的,但是因为误判,所以被认为胜之不武。造马的是那粒“波”。。
有人说,“波”认为妙珠没有可能会赢,所以没有塞钱给裁判造马,所以谢杏芳输了。。
“波”认为鲍输的可能性比较大,所以收买裁判,结果鲍赢了。。
你认为呢?哈哈。。。

Anonymous said...

我是一块材来的,也是没生命了,所以好爽!!!I feel good!!!

i'm @zhe~ said...

青蛙~我就是很讨厌那粒波!输不起,死要脸!
废材~好好做你的朽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