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1 July 2007

雨天

。。。。。。。。。。。。
你能体谅我有雨天
偶尔胆怯你都了解
过去那些
大雨落下的瞬间
我突然发现
谁能体谅我的雨天
所以情愿回你身边
此刻脚步会慢一些
如此坚决
你却越来越远
雨天-孙燕姿
。。。。。。。。。。。。
我的心情在下雨,
一场大雨。
太大的雨一点都不美。
水太多,
来不及流走,
河水泛滥了,
我就快被淹没了。
我不要,
不要这样的雨。。。

19 comments:

CKC said...

我的千千静听第一首歌是雨天。。。哈哈

said...

最近偶滴心情也是暗暗滴....也许是因为许多事发生吧..家人...好朋友...可是不能一直向人摆出一副苦脸,因为身边滴人也会随着自己滴心情变化..所以也不敢告诉太多人自己滴事..也只能一直强颜欢笑...大前天还是忍不住...哭了一场..哭了后又要重新振作..没办法,人生就是只能这样...

Anonymous said...

hui~你会这样想就好。
贱狗~我只有雨天一首。

Anonymous said...

我不出门的时候喜欢下雨,听雨声滴答滴答的

Anonymous said...

下雨时比较适合睡觉,或者坐在窗旁听着滴答的雨声。。。

Anonymous said...

喜欢凉凉的天,但不喜欢下大雨,尤其是出门的时候或是人在外面的时候。。。

Anonymous said...

心情在下雨,不用紧,大雨过后就会是大晴天,那时就会有好心情咯。。。。嘻嘻...

Wen said...

为什么一直下雨。。低沉。。
我认识的贱神是开朗的,怎么踩也会翻身的哦。
下雨,就让它下,将雨点当作甘露。
有时我也会被雨淋得湿透了。。。
还病了几天。。。
过后就没事啦。。。
一切都会雨过天晴的!加油!

Anonymous said...

ring~sometimes u just dunno the rain is going to stop or not...but mine is going to end soon...sunny day will come...=)hehe
juz call me wen...~u r weywen?everyone have their own dark n bright side ma...even jian shen...hehe...

CKC said...

神也会悲哀,尤其是人家的屁股不痒时

Anonymous said...

对啦。。。你得空就屁股痒一下来应酬我啦。。。

Anonymous said...

u are chai3 bu4 shi3 de3 small head robot le, why raining le?
be strong ma. he....
jia you ha. :)

Anonymous said...

u also da3 bu4 si3 de big head robot la...but u always rain also...

Anonymous said...

雨天个屁拉,最讨厌她的歌了。要下雨就找淋雨中啦。莫名其妙!!!

Anonymous said...

楼上的家伙,你才莫名其妙。你是抹谁?

Anonymous said...

他是谁关你什么事?总之雨天很难听啦。

Anonymous said...

发酵长发精,最难听的不是雨天是另有其人的晴天。

Anonymous said...

bluk,yu tian tu tian!making my mood down.lousy song by lousy singer.

Anonymous said...

qingtian qingtian, loudsy song by loudsy singer n supported by loudsy peop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