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4 July 2007

老瓜的第一个遗憾

才当上了老瓜,就马上留下了遗憾...
“校园冲冲冲,大家齐齐冲”...很可惜我没得参与,看到大家那么享受整个过程,还真得有点嫉妒...哈哈...又看到一些的部落格,写得很简单,但我看得很激动...因为中瓜们开始感受到那一份感觉了...不禁想起当时的自己...那时的回忆真的是无穷的美妙...
曾何几时,我下定决心不要错过升学的活动的...结果在当老瓜的一开始就破灭了...现在在那段的回忆是空白的...唉...人算不如天算呐...
中瓜们,加油吧...这只是开始,还有很长的路...希望你们能秉持着这样的一份感动走下去...希望接下来的日子,我不会再有老瓜的遗憾...
升学路上,老瓜也同行...

4 comments:

CKC said...

有人永遠沒有機會到中瓜的階段...

i'm @zhe~ said...

io那几天也是中瓜的阶段...

CKC said...

如果我不在尷尬的階段,那個什麽校園沖沖我會去的。

前天去pasar malam,遇到很多朋友,安第和安格,那些都是不熟的,可是人家就愛問我在那裏讀書,我都是講ukm,第二年,容易又清,不用解釋這樣多。

i'm @zhe~ said...

你好像很爱ukm咯,哈哈。。。那个尴尬什么的是你自己乱想罢了,别人都不会这样看。。。你也可以跟那些学生讲那些你跟安第安格讲的东西啦。。。没人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