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8 July 2007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但我知道我失去了你的信任...
我已经不懂该说些什么了...或许我从一开始就不该说些什么...或许我只该安分地当一个聆听者,不该逞强当救世者...
还是,一直以来我都只为自己着想?只想着我不要看到那样子,不想那样子,却一直都忽略了你真正的感受...我太自私了,真得很对不起...
我知道得太迟了...哀莫大于心死,感觉上已经无法挽回你的信任...
不要求你再相信我了...因为我能体谅你的不信任...但却接受不了自己的自以为是...
我已经不想让自己再为这而困扰了...明明只是路过的,却好像也被牵涉在内...有点无辜...
结果是自私让我插手也让我收手...哈...看来我真得很自私...
自私也罢,就是不想因为这而伤害我们的感情...
但,还能回到从前吗?
我不懂...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看到我很伤心哦,我想我知道你写什么,希望你们会雨过天晴,点一首品冠的雨过天晴给你。。。

Anonymous said...

其实,不是我不信任你。。。
只是我觉得我一直跟你将这些东西。。。抒发自己的情绪是对你不公平的。。。
你都说了。。。你只是路过而已。。。我不想你左右为难。。。而且,也没有必要为这些事而负责。。。
懂你很辛苦。。。
对不起。。。

Anonymous said...

还有。。。我会好好过的
别担心我。。。
谢谢你。。。
也谢谢一直关心我的你们

Anonymous said...

我们都依然是好朋友,
不要再客气说对不起谢谢了,
开心的伤心的都一起过,
是一起过的,
让我们一起走下去,
其余的就让它变成回忆,
让它过去,
我们依然是好朋友。。。

Anonymous said...

题外话:你的抒情文写得好好哦,看了很有感觉,哈哈,再加上某某的留言,好像互写情信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