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 July 2007

从埃及回来

终于都熬过了在埃及的日子...虽然不是很甜美,但始终是个回忆...
这次的旅程,是第一次搭飞机出国,还去了七大奇迹之一金字塔...难得飞到那么远了,结果一直在那里浪费时间...这是最气人的事...
很多地方计划要去了,却往往没有去到...有些去了就匆匆忙忙的赶着要走...真得很无言...都不懂那些人是要来疯狂购物还是来旅行的?为了购物,可以牺牲去一个景点的时间...要不然就是,自己喜欢的地方就逗留久久,赖死不走...害到我们没时间去下个地方...再不然就是去到自己不喜欢的走了两步就要上巴士...真的令我冒火三丈...还有很多天的晚上我们都是没有节目的...要不是自己跑出去,真得白白浪费了我在埃及的时光...真不懂安排的人怎么想?都来到那么远旅行了,难道还要一天睡10个小时不成?
还有一个,花了五小时才到的地方,居然呆了两小时就回了...来来回回花了十个小时,却玩不到两小时...然后就让我们回去休息了...拜托,在巴士上还睡不够乜?
唉...真的极度无言...下次对这类似的旅行,真的不可以抱有任何的期望...

6 comments:

CKC said...

听到你这样讲,都觉得有点显...

i'm @zhe~ said...

是有点显咯...我刚刚看回那些照片,都没有什么兴奋pun...

Anonymous said...

有想要打你的冲动。。。

i'm @zhe~ said...

打我做么?我也是受害者...

Anonymous said...

好像浪费掉了。
旅行还真的是要充实才好玩。

i'm @zhe~ said...

yh~对对对咯。。。不是好像,根本就是。。。我们在那边起码浪费了三四天的时间(总共加起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