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0 July 2007

《改变自己》

王力宏的的新专辑,终于拿到手了...哈哈...今天趁着午餐时间特地跑去金河领取我预购了一星期的唱片...太开心了...
一开来听...嗯...唔...感觉上还好罢了...没有我想象的那样好吧?落叶归根,我们的歌和你是我心内的一首歌之前都听过了...还是一样的动听,其他的却没那么惊喜...
过后再上网看看专辑的介绍,再看看其他相关的东西...也看到了改变自己的mv,听听一下,突然越听越好听了...可能是加上视觉享受的关系吧?呵呵...就是突然间很喜欢《改变自己》这首歌...脑子里一直盘旋着:我可以改变世界,改变自己,改变龟毛,改变小气...这一段的旋律...不知不觉就爱上了它...哈...
在网上才发现原来还有什么限量版的环保筷子...哎哟,可惜没拿到...当然抢不过那些疯狂歌迷啦,我只是低调的歌迷...哈...
网上还有一小段拍摄改变自己乐团成员的video clip...很高笑一下,力宏自己化身成为四个成员,一个主音,一个鼓手,一个电吉他乐手,还有一个玩bass的吉他乐手...很风趣,很幽默...原来力宏的演技不赖的...哈哈...
这张是个很棒的专辑...可能听第一次时会没有特别的感觉,因为力宏的确改变了一些东西,而我却还在期待着盖世英雄那样的专辑...抛开了这样的想法,用没有期待的心情去听,便可以听出专辑里的不同及吸引之处...力宏的展现了较内敛的示爱方式,这次的情歌都是比较含蓄收敛的,不像以往的那么开放的爱...
**********************************************
推荐歌曲:改变自己(很喜欢它的旋律,轻快且朗朗上口,让人听了很放松,以轻松的方式带出深度的意识),落叶归根(一首带出淡淡悲伤的歌,听了很有茫然的感觉,会让人漂浮,让人深思),我们的歌(超喜欢它的verse,很静很安宁很和平的快乐),你是我心内的一首歌(第一次听时,让我有双重惊喜,第一个是力宏的台语,第二个是Selina的声音,很喜欢后面一段合唱的部分...啊!很棒!你一句,我接一句,太完美了...而且Selina的声音真得很动人...整首歌很有古早的味道,原来古早的情歌可以那么动人...我最喜欢的是这首)
*********************************************
要改变世界,就从改变自己这一点做起...王力宏,棒!

4 comments:

~epsilon~ said...

做么没提到是我帮你预购的。。。哈!
“你是我心内的一首歌”我满喜欢的啦。
听几次后就能记住它的旋律。也可能是你昨晚重复听了上千次的关系吧!

i'm @zhe~ said...

都知道你自己会来提的啦,我还提来做么?

Anonymous said...

哇,王力宏,赞~~~

i'm @zhe~ said...

那当然咯。。。王力宏不赞的话还有什么好赞的?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