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6 July 2007

原来是我让你更难受...

。。。


有谁能告诉我?我该怎么做?



我很很无奈,很想哭...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可以不要互相伤害吗。。。

Anonymous said...

到底发生什么事?

i'm @zhe~ said...

我原本只是路过,为什么我要那么痛苦?

Anonymous said...

痛苦是自己给的吧,所以唯有自己,才能令自己从痛苦中解脱出来...

i'm @zhe~ said...

我会从痛苦中回过来的,不必太担心我。。。

Anonymous said...

我真的希望你们可以过得更好,
可以吗?

Anonymous said...

希望你能找到最适合自己的方式解决问题。。=)。。

Anonymous said...

if you feel like to cry, then just follow your heart, cry it out then u'll feel better d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