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4 July 2007

我还能怎样?

那种不能被别人理解的心情真得很无奈...像是满肚子塞满了气,却无法宣泄...很辛苦...
有时候试着告诉别人,想要让自己好过...却换来别人的不理解...结果让自己更加难受...
人家总以为得到比较好的就是很好了...不该再埋怨些什么...但是好的背后又有谁看得到了?
你认为好的已经不是我想要的...你也自然不会理解我要的好是怎的...再说也是白说...
所以到头来,还是自己吞了所有怨气...不然我还能怎样?

1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在讲我吗。。。

i'm @zhe~ said...

你有那么大的能耐,能让我写一个blog吗?

Anonymous said...

我可以跟你分享你的心事的。

CKC said...

你要怎樣?

i'm @zhe~ said...

楼上的楼上~先谢了。。。不过我不懂你是谁???
贱狗~要你条命啊。。。

i'm @zhe~ said...

突然懂了你是谁。。。shtan吧?

Anonymous said...

就是我啦。。你叫我贱狗!!过分!!!!!!!诗慧。。。

CKC said...

樓上的。我才是賤狗啦,你做麽搶我的名?

Anonymous said...

to:凯军
不好意思,我一位斯哲骂我。。。
哈哈。。。
贱狗这个名我不跟你抢,放心吧。。
我也不要。。。
诗慧。。。

i'm @zhe~ said...

两条东西争着做我的宠物。。。嘿嘿。。。

Anonymous said...

i m not ur pet..ok!!!我是人!!!!你不要乱乱讲我是你的宠物。。。诗慧。。。

i'm @zhe~ said...

知道你只是他的宠物啦。。。不用那么激动。。。呵呵。。

Anonymous said...

先生,我不是谁的宠物,好不好。。
我是人。。我讲过,我是人。。。。。。。!!!!!!!
你如果要做我的宠物,我可以收养你。。哈!!!!
因为我从没养过宠物。。。我家有地方收留你。。哈哈哈哈。。。。。
诗慧